close
前一個月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發的pO文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在抽完唐氏症第二次四指標檢查報告出來囉
4M1W醫院一大早就打電話過來囉
他說林小姐妳的唐氏症指標值太偏近囉
請趕快與你的醫生聯絡
聽完整個都心涼囉  想說怎麼可能
整個心情DOWN到囉谷底
連數值多接近我都忘記問檢驗室
正常值要>1/270
但就算是幾百分之一 依然讓人覺得很膽怯恐慌
更行況我是在1/270之內到底多接近我必須禮拜一就趕快跟我的
婦產科醫生報到

結果當天約囉吃飯整個也是憂心忡忡的
告訴囉我ㄤ 他也很緊張 我媽更是替我擔心
因為我們都很擔心的是如果就是那幾百分之一
那我應該會難過到一個不行吧~
感覺到胎動後如果確定結果真的是醬是必要引產
忐忑不安囉好久
希望星期一趕快到來 且也勢必做羊膜穿刺囉
這是在我預期之外的 原本想照第一胎的檢查計畫進行
這胎過程中出現囉一些變數 

聽說羊膜穿刺權威柯滄銘很難預約  在網路上預約竟要等上
一個禮拜才有診  於是想禮拜拿囉報告就衝去檢查囉
4/1的那天 感覺老天跟我開囉一個愚人節的玩笑
因為做囉羊膜穿刺 等待報告的兩個禮拜
每一天都讓我想哭 每一天的晚上我都在乞求貝比能夠正常平安
媽媽之前希望妳是小女生 現在你是弟弟也好 只要你健康平安
拜託囉


終於等到禮拜一到來囉 一到醫院 到我的時候
醫生一看到我就從他的口袋拿出囉我的報告出來
然後就跟我說我的唐氏症第二次四指標值已經到囉高危險指標
我剛有說正常值是1/270 但我的值是1/111
真的是非常的恐怖 指數也非常的逼近
當下都快哭囉~ 比起第一胎第一次抽血幾千分一來說
這數字真的讓人十分恐慌
醫生說奇怪你也不是高齡產婦 第一胎也沒問題
怎麼會降??
於是建議我趕快去柯滄銘醫生那邊做羊膜穿刺
連掛號費也沒收  我真的好感謝我的婦產科體貼有耐心的醫生
於是拿囉報告我們即衝向囉柯滄銘醫生那邊現場掛號排隊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怕痛但是我非常討厭針頭從肚子插下去的感覺
可能之前在肚子上針扎真的很不舒服
下一篇來分享羊膜穿刺的體驗
羊膜穿刺在柯滄銘醫生那邊做要8000
如果是超過34歲或是高危險群(我就是)
像我的話就政府補助2000所以共6000

在診所內大部分看起來都是高齡的 也有一些跟我一樣
抽血檢查不合格  為囉小孩所有媽媽都好堅強
孕育一個小孩真的好辛苦
懷孕的過程除囉辛苦外還有生出來的養育教育
所以一定要好好孝順並謝謝媽媽
因為第一他送囉你一個健全的身體

下一篇  羊水穿刺體驗內心的煎熬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