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囉一件怪事!!

  最近的飛行平均10趟飛行就有六趟被姐姐
  或是妹妹說皮膚好!!



我的皮膚感覺粉黃疸可是幾乎粉少粉少長痘囉?

 且沒化妝的時候皮膚超亮的!我還以為是自己

 的臉出油亮到可以讓對方照鏡子

 粉莫名的臉部變化吧!!我記得在上各月上緊急逃生的時候

 哪時候沒有化妝結果姐姐看著我還捏囉一下我的臉

 雖然我知道她應該是情不自禁不過還是嚇囉我一小跳!!

 然後對我說囉一句話"妹妹你皮膚好嫩好有彈性喔!!"



他們問我到底用囉什麼??我想破頭因為我粉懶

 也不是每天都是敷面膜的那種或是東抹西抹的

 如果真的要推測的話自從沒有長痘是開始使用囉

 shiseido的藥性化妝水在屈城氏有再賣


 但是我一定要強力推薦卸妝的東西它叫做sofina
 它的卸妝凝膠搭配卸妝乳液真ㄉ是絕配!卸囉妝之後
 真ㄉ粉乾淨舒服且還會讓皮膚有發亮的感覺總之
 真的粉棒啦!!

 





有關其他的保養產品下次在推薦!!告退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