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狀況舒服的情況下真想每天寫一篇網誌來分享噗噗的點點滴滴
之前實在太不舒服囉 終於熬過囉最難受日子
今天鼓起勇氣量囉體重 因為最近實在吃太多囉
好在快四個月目前體重增加兩公斤~希望這胎胖貝比不要胖到我啦
說囉一大堆題外話 今天要介紹前幾個月去過的一家宜蘭親子餐廳
超級推薦的啦 登登宜蘭綠海親子餐聽

自從宜蘭的雪山隧道開通後 到宜蘭真的超近超方便的
於是宜蘭就變成噗噗家族常去度假的地方
這次特地在網路上找一家風評不錯的親子餐廳
畢竟帶小人 還是去親子餐廳比較容易抓住他們的心
且如果暴動或是突然的情緒失控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的客人
畢竟來得人大部分都是帶著小孩一起來的





綠海親子餐廳的裝潢還滿特別的喔 且旁邊就有停車場可說是相當方便
來這邊的話切記一定要預約訂位 無時無刻都相當的多人





在餐廳的前方還有一個魚池 感覺非常的愜意 我們一進去的時候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很好奇著蹲著看這些魚~
不過小孩子還是需要大人的陪伴喔不然很容易一不留意就掉入這小池塘裡面囉

餐廳門外還有給提供椅子給等候的人群坐 整個外面的的設計簡單又舒服
還有一些小雕像 這些雕像很有峇里島的感覺 一看到整個心情上就放鬆不少


就連倚靠的地方也很有童玩的感覺

特別請噗噗爸去拍個照





這是側邊透明玻璃的地方 上面的燈光看起來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很有氣氛的一間餐廳耶


一進去餐廳裡面就可以看到有一間小小閱讀室 裡面陳設囉一些故事書
小小玩具 白板 和可愛不同顏色的小椅子 噗噗看到就很想衝去
不過裡面那時候充滿著人所以想說吃飽飯在進去裡面玩一下





裡面的坪數小小的 

不過也夠幾個小朋友一起玩囉 這畫板連我也想畫一下



我們坐在邊邊的位置 我特地出去外便照一下戶外區

我們一就坐的時候 就發現挖賽 兒童椅也太可愛囉吧
是青蛙的耶 輪家也想買一個回去
然後連圍兜兜都是青蛙的 餐具也是青蛙的 整個一整套讓我覺得真的是一間
用新的親子餐廳
看看洪噗噗那時候這頂帽子還帶的下現在頭已經長大好快喔

這表情也太搞笑囉吧~



有看出我們家噗噗剛睡醒的樣子嗎?
一路從台北睡到宜蘭 真是幸福的小子耶~

這張憂鬱小生來著

就降在等餐點的期間內一直持續的喝水
那時候一歲七個月左右吧 正是甚麼都想自己來的時期
還不能幫他拿杯子 不然到時又發脾氣囉果真是證明自己可以的時期

噗噗:媽咪我的餐怎麼還沒來阿?
這家生意實在是太好囉 所以餐點稍微等囉一下下









喔耶來嚕來囉這是噗噗爸所點的鍋類套餐 看起來挺不錯的
不過噗噗爸說不怎麼好吃

這是噗噗媽所點的雞肉套餐 看起來挺不錯的 但是噗噗爸試吃後說不怎麼好吃
還真挑 畢竟親子餐廳對於食物方面就別太講究囉吧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這是噗噗阿媽所點的套餐
價位都是200多到300多不等 因為事隔好幾個月才po這文章
詳細的價錢已經忘光光囉請見諒 還附有套餐飲料
不過飲料是真的不怎麼好喝就是囉




有沒有很可愛 黑色的青蛙王子碗耶 這麼可愛的一系列小朋友如果胃口不好
看到這些青蛙圖案胃口都好囉起來




噗噗:吼你們都不分我吃~我只能空喝水
其實我們是有帶噗噗的副食品 在保溫杯裡面 畢竟不能讓他吃太油膩的東西
雖然出門去帶副食品去還挺麻煩的不過吃的健康最重要
現在噗噗1y10m 所有的東西也幾乎都可以吃囉 除囉牙齒長比較多顆外
我們也是盡量選對他比較好的東西吃 不過他愛吃的還是那幾樣
青菜 紅蘿蔔 黑豆 義大利麵跟湯品 幾乎都不吃肉根本是素食主義者

這盤五花十色的餅乾也太吸引人囉吧~看到後有點回味畢竟是小時候的回憶
只不過真的粉油

噗噗望著這餅乾好久 好吧給你吃一片啦~ 結果噗噗超愛的
但是太油囉所以也沒有多給他囉

你看看當時下門牙只有兩顆多麼討喜哈哈
連笑起來都十分有喜感耶






把這一組合和在一起拍很可愛吧

很推薦的是服務生的態度都超好的雖然說他們超級的忙碌
因為生意太好囉 所以看他們都一直走來走去相當辛苦
但是服務真的沒話說
且大家統一穿著很牛載著制服 親切感十足
重點是用完餐後都還會給每個小朋友一個造型氣球
我們家的洪噗噗得到的是貴賓狗



登登紫色貴賓狗  小朋友真ㄉ好喜歡喔
不過經過噗噗的摧殘
這貴賓狗氣球的壽命只有短短幾小時哈哈


噗噗跟年輕阿媽的合照 媽媽很少入鏡 因為媽媽都要當掌鏡人
我知道有很多我的粉絲想看我照片啦哈哈

順便介紹一下綠海餐廳另一特色之一就是他們的廁所喔



登登芝麻開門來看看裡面到底有甚麼特別的

除囉基本的尿布檯外最可愛的是他們的青蛙小馬桶啦
旁邊裝面紙的都是青蛙圖案連垃圾桶也是
這麼可愛小孩子好喜歡喔
下一次去應該也是噗噗會自己上廁所得時候 他到時一定很愛


近照圖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阿~為什麼大人的都沒有青蛙啦~大人也喜歡可愛馬桶阿
真是無理取鬧的媽媽 好啦就先介紹到此我要帶洪噗噗去洗澡吃飯囉
難得他今天睡那麼晚就是要讓懶惰媽媽完成這篇網址 我也不負重要完成囉
看完記的在文章處幫我按各讚喔

宜蘭綠海餐廳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03-9367868
綠海親子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