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天讓我的計畫成真 因為真的飛得好累喔
加上要飛長班看到噗噗癡癡望著媽咪落寞的背影
於是我決定要放個長假休息一下陪伴噗噗
生理周期一向很準的我 delay囉一個禮拜
我大概知道二寶要來陪伴我囉~
難怪突然間在飛機上跟妹妹說奇怪最近怎麼都胃口大開
妹妹說該不會你有囉吧??
我也沒想那麼多 想說找個休息日再來看看是否真的AP
買囉驗孕棒 果不出所料 二寶來陪伴我們囉
這次完全沒有想多飛的意思 馬上就找囉醫生開囉診斷證明
然後馬上的辦囉孕停

也沒有打算要當孕媽媽 只是突然間很害怕公司的環境跟氛圍
只想趕快逃脫一下那個環境 過一年多生完二寶在育嬰九個月再回去吧
你問我會不會有遺憾
遺憾當然是會有 畢竟誰想跟錢過不去 誰想跟自己的年資過不去
但是孩子的成長過程如果沒有陪伴到而是都投入在工作中
等到孩子大的時候 才發現奇怪他們的成長過程怎麼都沒有參與到
將更後悔 錢再賺就有囉 小孩的成長就那麼一次囉

會累嗎??其實很累尤其在懷二寶還要顧大寶情況下
加上前期的害喜 常常會容易動怒發脾氣
但是我當作一種學習 磨練我的心志
每次看到噗噗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天真的好可愛喔
或是他又說囉一些新鮮的話 就覺得好在有陪伴他成長
將我就可以每天看到他可愛熟睡的臉龐

二寶預產期是9/10 是土象星座發覺我們一整家都是處女座的
爸爸可能要瘋囉 阿噗是金牛座也相當的難搞
爸爸一定要堅強
接下來是要面對孕期中最不舒服的孕吐期 希望一切順利~
我相信二寶應該很體貼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