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現在有時間趕快來補這篇文章~ 現在正在大阪的我好清靜悠閒喔
雖然有著很疲累的身軀但是很享受現在一個人的愜意
趁著睡覺前來補一下這拖很久的文章

噗噗爸在噗噗媽快要復職的時候提議囉要出去走走
這次我們決定的地方是離台北不遠且頗受好評的地方
帶大家來瞧瞧吧~


因為南方莊園下午三點才check in 所以一大早就出發的我們準備先去向陽農場看看
順便用餐 瞧我們家多們興奮

這次的小旅行 我們還另外邀請囉大阿姨和喬喬表妹
那個這個帶兩個小朋友的確很失控但卻是一種挑戰


看我跟我ㄤ有沒有像超級保母~那天好奇怪 喬表妹一整天都黏著我
不黏他媽~我猜想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的抱嬰腰帶太舒服囉
用這個腰帶很省力且嬰兒靠著也很舒服~所以噗噗跟喬表妹都很喜歡


一進去向陽農場的左邊可以看到向陽餐廳 外面的椅子上有四隻慵懶的熊迎接大家
好可愛~真想一屁股坐在他們上面哈哈

裡面有很多向日葵做出的擺設~所以整體簡單又可愛
我們沒有進去裡面用餐所以不知道餐點好不好吃~裡面小小的不過到還挺舒服的~


每個桌上都會有花的擺飾 簡單典雅






然後我們先在外面走走~ 喬的表情也太苦囉吧


然後我姐接手囉一下後接下來我整趟的任務就是一直抱著喬喬
他很愛我~







然後我們想來個看鏡頭的大合照 就是那麼ㄉ失控 就我跟我姐看鏡頭
其他兩個小孩在幹嘛阿?


沒有一張照片是大家一起看鏡頭的~所以我要說的是小孩子失控不看鏡頭我可以體會
但是如果大人抱著小孩 請不要一直專注的鬥小孩笑 因為抱著人就算鬥他們笑的話
寶貝也是不會看鏡頭的 所以與其降 大人們請全程看鏡頭好嗎??其他的就交給攝影師囉



稍微小逛囉一下 寶貝們都填飽肚子的同時 我們當然也要吃些東西
於是我們到他們的另一家餐廳吃


噗噗就由我婆婆掌控~






這家餐廳是平常可以辦宴會廳的地方~內空間很大喔~我覺得很好吃
我們點囉990的套餐 最便宜的四人合菜 沒想到挺好吃的出乎我們預料之外
且菜色挺豐富的來瞧瞧吧
下面那道菜是油雞 很嫩~






梅干扣肉 肉質好嫩很好下飯 一片接一片沒辦法肚子餓囉

一到炒大陸妹 這個也好吃 我也很喜歡



還有一道養身雞湯~ 再加上無限提供的白飯 很貼心的旁邊還有豬油
可以吃傳統味道的豬油拌飯~我覺得很好吃 飯後還有水果
所以四個人吃合菜990夠划算的 還吃到飽ㄉㄨ ㄉㄨ


喬難得在車上很乖~原來是吃囉點大人的飯飯~他很喜歡


這位媽媽吃飯就吃飯不要裝可愛哈哈~看喬吃得多津津有味





然後我們家噗噗也吃囉一點飯 才能夠那麼淡定的坐在嬰兒推車上面




沒隔一會兒就失控囉~於是就從嬰兒車抱下來來拍拍照吧~




我跟我最愛的洪噗噗~想當初他的頭髮還是斜瀏海 真的是好像女生喔~
尤其那迷濛的雙眼彷彿會放電似的


穿著咖啡色阿公襪看起來好好笑喔~


又來民視強打父與子囉~ 最近看囉親子天下發現那麼小年紀的小朋友
其實就有開玩笑的個性~要從很小很小的地方觀察 如何說
可發現他們跟同伴相處其實也經有他們的模式外彼此間也會開玩笑
好比噗噗~他每次都故意拿東西給表妹或是我們 我們都以為他要給我們
結果他手伸出來跟我們手伸出去要接他東西的時候~他馬上收手
這樣的動作樂此不彼~ 還有每次我們要抱他的時候
他都會假裝伸出手 等我們要接他的時候 他就回頭囉
像圖片上 噗噗假裝給爸爸吃蘋果 結果碰到嘴唇馬上收手~


下面這張更妙還沒碰到 爸爸以為噗噗要給他吃蘋果 手才到半空中
噗噗就收手囉~惡作劇行為哈哈




我姐跟喬喬的合照



噗噗爸與噗噗的合照~中間的劉海還岔開囉真好笑~好像小瓜呆喔

很好兩人都有看鏡頭囉~








在餐廳的外面有著超可愛的兩隻兔子~加上後面紫色的壁紙跟燈光打下來
然後兔子還拿著向陽農場的招牌向日葵 真是好可愛喔~很適合拍照喔


餐廳的外面有好多適合拍照的地方~



一整個很失控的狀態
但是喬寶貝的表情也太搞笑囉吧~我快笑死囉啦~帽子太緊囉還是怎樣眼睛都快看不到囉哈哈



除囉love的背板可照外 還有這風車~拍起來別有一番風情


這張喬的臉都不見囉哈哈



所以我說帶小孩不要期許照片多美麗~



接著噗噗爸帶著喬騎著投幣式狗狗~
小寶貝們都好喜歡喔~動也不動~
















一整趟都不太理我姐的喬在這個moment屈服囉~


接下來就是噗噗媽跟洪噗噗的系列照囉~
ㄜ好像這張只有媽媽自己在自high~




這張我好喜歡噗噗的騎車加上他的表情喔~好可愛
感覺很enjoy~



長大後記得帶媽媽去兜風喔~


哈哈連喬喬都玩開囉~




母女照~


又是失控照


接下來我們就去向陽農場走走~





五顏六色的花好漂亮喔~而整片的後面還有向日葵~不過因為還不到向日葵的盛產季節
所以不多 散完步後我們就往下一個定點出發囉~let;s go to南方莊園吧~



一進去南方莊園~




自己把頭轉一轉吧~這其實是第二天補拍的照片這是南方莊園lobby外面的地方
還滿寬敞的



一進去房間的時候 還滿明亮的 東西也置放得整齊乾淨



廁所旁邊就是洗澡的地方 還很貼心的付囉個澡盆







一打開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景 外面剛好是停車場的地方
房間走到底 還有可以泡澡的地方~好舒爽阿



喬喬很好期巴不得下去玩





房間內還附嬰兒床 只不過喬喬待不住嬰兒床 把他們兩個放一起他們都一直吵架
鬼吼鬼叫的



噗噗在嬰兒床內滿怡然自得的哈哈





洪噗噗皮膚真好~老媽羨慕死你囉啦~
話說我婆婆因為小感冒結果沒多久就昏睡囉~然後一直說夢話




把他們放一起兩個各玩各的 話說這張噗噗頭也太大囉吧






來嘛來嘛~我們兄妹倆來好好培養感情阿




哈哈噗噗章魚嘴又出現囉








我家噗噗一直要靠近喬喬~但喬喬好排擠他喔

喬說:媽媽快抱我不然我要發飆囉~
噗說:我沒有欺負妳喔 麻煩妳堅強獨立一點~


噗噗:我好無聊喔來啃一下嬰兒床吧


為囉讓他們乖乖~一定要拿出法寶 那就是稻鴨米餅餅或是牙餅
這法寶真的很好用耶~只要他們在鬧 或是嬰兒車上不安定
來片餅餅保證可以讓他們淡定十分鐘以上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整個吃得髒兮兮的


暈~結果還是要媽媽來幫忙清善後~



休息完後我們帶著噗噗跟喬喬去南方莊園後面的草地散散步
從外面跟上面看起來好像很大 實地去走的時候還好~
不過這空間可能適合比較大的小孩~草地很適合他們跑來跑去消耗一下小人的體力

噗噗:媽你醬好醜喔~太吸引我的注意囉


看得出兩個寶貝的倦容~很疲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