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哥開始吃副食品後 有時候吃的還不錯有時候吃得又很差
所以在六個多月快七個月的時候 我ㄤ無意間逛百貨公司看到嬰兒米餅
稻鴨米餅 就給他買囉好幾包回來
結果我在網路上看一下 沒想到這個稻鴨米餅竟是超搶手的東西
團購時媽媽們總是訂購好多包喔~




外包裝長這個樣子 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吃米餅餅囉
一大包裡面有25小包 每包有兩片
價格85元 覺得還挺划算的 跟日本貴森森的米餅比起來這絲毫不遜色喔


小包裝如上
來看看稻鴨米餅的介紹吧

採用宜蘭稻鴨米烘焙製成,以RealSalt天然鑽石鹽調味,低熱量、口味清爽,是小朋友最好的零食,也是愛美女性的最佳點心!

「稻鴨米」來自山明水秀的蘭陽平原,是自然農法栽培方式中較為特殊的一種。利用禾鴨好動與雜食的特性,啄食田間害蟲與雜草,不施用農藥及化學肥料;而當稻鴨在水面遊走時,腳蹼攪動水田泥土,可促進水稻生育,是一種結合了傳統稻作栽培與創新概念的新米食文化,兼具環保、安全、美味與豐富營養。

色:1、採用宜蘭稻鴨米,其嫩Q的米飯特質用於米餅的製作上,更能展現特殊風味。

2、採用RealSalt天然鑽石鹽調味,RealSalt 鑽石鹽內含超過50種以上天然微量礦物質及碘。

3、非油炸,口味清爽,只添加一點點RealSalt天然鑽石鹽調味,是小朋友最好的零食,也是愛美女性的最佳點心。

4、純天然烘焙,低熱量無負擔,無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容量:3gX25小包。

成份:生機稻鴨米、天然調味開味料、 RealSalt 天然鑽石鹽,愛爾蘭驗證紅海

 

為什麼他那麼搶手原因在於低鈉 鈉才19g跟其他的米餅比起來含量著實少囉很多

噗噗哥有時候副食品會吃膩 一直給我嘔嘔叫 但是每次看到米餅都很愛不釋口
來看看噗噗哥吃稻香米餅吧 現在噗噗哥已經八個多月快九個月囉 我有時會讓噗噗哥
自己拿餅餅 訓練他的手部的粗動作

噗噗哥:媽媽妳要給我吃米餅餅囉嗎??





噗噗哥:我要自己拿餅餅吃

噗噗哥:嗯好香喔~比媽媽做的副食品好吃多囉
噗噗媽:你你~爸爸媽媽做你的副食品都快黑眼圈囉


細心品嘗美味米餅的噗噗哥


吃完後又再來1/4片

噗噗哥:我得人生是彩色的
話說你的人生到現在才八個多月 還是乖乖給我吃副食品

好香好濃真希望我餐餐都是米餅餅醬我一定快樂似神仙
我彷彿聽到噗噗哥心裡的呢喃
因為每次稻鴨米餅拿出來 噗噗哥都會超開心的

我醬吃有沒有帥氣阿??

其實我自己也有試過稻鴨米餅 我真的覺得味道挺香挺好吃的
一入口馬上就融化 我曾經吃過一次他牌米餅 入口後還是很硬
將貝比更不好吃 反而是種負擔

吃完餅餅後噗噗哥都會喝水 一定要養成好習慣只要開始吃副食品就要記得多喝水
所以這款米餅大家可以去買看看喔

另外要推薦一個東西 這是之前在大創找到的貝比副食品研磨器
這個我們都來磨水果泥 很好用ㄟ
不論是香蕉還是蘋果水梨 一下下的時間就好囉 然後滿出來的東西都會到凹槽裡面
再把那些泥用湯匙挖出來就可以囉
除囉好用外重點是便宜一個才39如果有逛到大創也可以去找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