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上完囉可怕的復職課程 當囉媽之後腦都殘囉
以前我不是很清晰的嗎??怎麼才生個小孩帶個小孩上各五天課
覺得壓力好大 精神好疲憊 原來飛行比帶小孩還輕鬆
帶小孩比上課還輕鬆~ 我老囉~很討厭上課
一切都結束囉疲憊的五天

上完課後整個心花怒放 
加上最近有一些手工皂的訂單 包括母乳皂跟家事皂
家裡的家事皂也都不太夠用囉所以趁著還有三個禮拜的休息時間
決定假日的時候好好的來做訂單
順便想詢問一下有沒有人想要訂家事皂或是母乳皂




家事皂的口味:魔力強效家事皂  苦茶籽家事皂 備長炭家事皂
真的都很好用~如果有用過我做的家事皂應該都會覺得很不錯
其一是家事皂要好用絕對要去油膩 去汙漬
其二是除囉潔淨的功能外最重要的是能夠保護雙手
我的家事皂下的本很重 因為還添加囉乳油木果脂
讓衣物碗盤潔淨外還能夠讓你的玉手不乾澀
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另外這幾個禮拜我還接母乳皂的訂單~
作囉好多母乳皂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喔~如果你是多奶媽媽(好幸福喔)
母乳多到貝比喝不完 加上貝比又不愛喝冷凍的母乳
這時候母乳皂就是最好的運用方式
洗在貝比跟自己的身上 那種感動著實很難形容
我想是一種幸福吧
口味非常的多 可以說出你喜歡的口味
如果都可以的話我可以幫你搭配
可針對貝比訂製也可做大人款的
我喜歡將母乳皂做成全效型的
也就是說一顆皂可以從臉洗到身體 保濕滋潤不乾澀
重點是沐浴乳傷害的是你的皮膚而天然手工皂卻是保護你
避免受到刺激的皮膚
不能說手工皂多麼的神奇 唯有用過才能夠體會手工皂的好
所以如果要訂製的話:
1.可跟阿質說喜歡的口味(嬰兒的不添加香精精油)(用於大人的可自行決定口味)
2.可選擇要基本款的造型(方正)或是喜歡可愛的模子(甚麼沒有模子最多囉真的好可愛)
3.一次基本以500g為主500g約可切成5-6塊 4.手工皂的熟成時間約需8-10ws 須耐心等待
5.500G的手工皂請提供200cc左右的母乳給我






如果有需要的話在留言給我或是私訊我喔~來去搞小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