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個多月ㄉ時候 噗噗哥開始試囉他人生中第一口副食品
循序漸進的從米糊開始再來是蔬菜泥
目前試過的蔬菜泥有高麗菜 花椰菜 青江菜 菠菜 胡蘿蔔 地瓜葉 小白菜
一直抱持著一個想法就是不要讓噗噗哥那麼快試吃到水果
不然他一但嘗囉甜頭~菜類可能他就會很抗拒
剛開始噗噗哥還滿喜歡吃副食品的
後來又一陣一陣的有時候吃光光
有時候吃兩三口~真的好浪費喔 我們都是買有機的
真的覺得好可惜 不吃只好一直扔到
真的是扔到深處無法檔阿
於是不得不拿出殺手鐧出來囉  香蕉泥終於要登場囉~

香蕉尼的作法非常簡單 因為噗噗哥現在已經七個多月大囉
所以目前的時期是含住壓碎期~
在粥的部分其實都可以吃帶點顆粒的 當然香蕉也無須再打成泥
我就用大湯匙幫消教切切切在壓扁扁 帶些顆粒剛好也可訓練噗噗哥的學習含住壓碎吃的東西




吃副食品後一定要搭配開水~現在噗噗哥喝水已經很厲害囉pro級的
香蕉氧化的很快所以趕快來餵噗噗哥吃香蕉吧~


噗噗哥:媽媽今日特餐是甚麼??



最近很喜歡吃手指且都反著吃 真是小淘氣ㄟ~




噗噗哥:哇~人間美味~原來世界上有比蔬菜泥還好吃的東西阿~
媽媽你怎麼那麼晚才上香蕉泥給我吃


吃東西不忘看鏡頭~
剛開始試香蕉泥的噗噗一試就很喜歡 一口接一口ㄉ的吃
只有一次因為病毒感染 所以沒胃口連香蕉都不愛囉
不過我想大部分ㄉ小孩對於香蕉泥的接受度都頗高的吧~
再加上香蕉的熱量高 把他歸類為澱粉類的
很適合瘦巴巴的噗噗哥 百歲醫師也建議貝比一天一根香蕉~
只求噗噗哥不要吃不完~不然到時候胖ㄉ就是我囉


吃香蕉泥吃到變彭恰恰囉~真是好逗喔


很愛看鏡頭的噗噗哥



噗噗哥: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我的皮膚無毛孔無皺 連媽媽都超羨慕我ㄉ皮膚Q彈


休息片刻  噗噗哥強力推薦的大嘴蛙喝水杯
喝過幾次就上口囉~還可以訓練寶貝的吸允能力




吃到分心囉~拿著濕紙巾怎麼感覺像個小女生阿



再來喝口水~給噗噗哥吃一根香蕉份量好像有點多
吃著吃著很容易口渴多喝點水也不錯






吃飽囉~



媽媽開始瘋狂拍照~仔細端倪囉一下~噗噗哥真ㄉ長ㄉ好成熟喔
真是不像七個多月的小孩~主因應該是頭髮多吧~


笑開懷囉~噗噗你的小白一號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發出來~媽媽好期待喔~
到時候一定更可愛~媽媽我好期待你長牙齒然後學站然後走路然後說話~
時間過得很快~之後可能飛個長班幾天回來就發現你有多學習到一些東西

媽媽不想上班真是捨不得你~沒關係很快ㄉ媽媽會陪你ㄉ~



愛笑的洪噗噗~每天都好開心~媽媽希望你快快樂樂的成長
平平安安的長大~將比中大樂透還開心~婀雖然中大樂透也挺開心的哈哈





7個月的噗噗 越來越愛笑囉 且開心ㄉ時候還會ㄎㄜㄎㄜ的笑
非常怕癢~每次他很皮的時候我就來給他搔癢 哈哈真是個壞媽媽
語言:會講的字彙有:爸爸 媽媽 阿嬤 對對對對 嗯嗯嗯嗯

手勢:兩手會握在一起比恭喜恭喜的手勢 迎新必備招數

新嘗試的食物:山藥 賓仔骨  (增加鈣質及提升營養成分的好東西)水梨
 即將登場的是吻仔魚

排便情形:每天大一到兩次~非常之規律 糞便型態:目前都是已經成形的便便~

活動力:強 (媽媽快虛脫囉)目前的強項就是爬行~下一次的爬行比賽一定要帶噗噗哥去
即使媽媽已經用囉小圍牆 噗噗哥還是可以突破障礙 爬行速度不輸阿兵哥
每次我都要用十分火急的速度去處理事情~不然才一晃眼噗噗哥就從房間到客廳囉
那招?且每次到客廳還會很得意的對我笑~感覺好像是在說你抓不到我~快來抓我阿
哈哈我是不是想像力太豐富囉

目前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躲貓貓
我發現嬰兒有種詬病ㄟ 就是不玩玩具但是其他都玩電話也玩電腦甚麼滑鼠都玩
還有不愛吃副食品但其他的甚麼都愛吃 甚麼電話線ㄚ或是筆阿只要不是副食品都愛吃
其他媽媽的小孩也會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