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今天原本是拍婚紗的日子總之鬧得很不開心

不想詳述細節 加上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我要的大太陽不見囉

於是取消嚕今天的拍照 台灣的氣象台沒有一天準的

說今天會有雷雨 雷陣雨甚麼都沒有 搞得我們心情很不好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我阿質自己轉

一下要拍一下不拍決定要拍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又說天氣陰陰的他那邊下雨囉

林謙和林大師他超忙六月份又沒有檔期只剩七月一號

所以小紅梅的同事們一定要救救阿質 七月一號一定要休息

 

即使前後狂飛到爆 連飛 大陸包機奪命連環飛都無所謂囉

我要六月三十跟七月一號二號休

該死如果真的換不到我就請假囉 但希望不要因為我不想飛洛杉磯

很不想不想美國班 除囉爽歪歪的夏威夷班

 

縮圖我想人生中很多彷彿都天注定的 因為我們希望我們的婚戒入照

但是婚戒要等幾天才會出來   所以今天拍無法照到婚戒 加上我跟男友的心情沒有準備好

還在吵吵鬧鬧 休息不夠疲憊 或許老天給我們這個機緣就是希望能在七月一號能夠給我們

好天氣 一個太陽公公 變化多端的雲朵  還有讓我們心理的準備更健全

我乞求老天能夠幫助我 讓我七月一號順順利利拜託

我會對客人好一點噗噗-->我對客人很好囉啦  如果給我一個好天氣我就訂素食餐幾個月

這對肉食性的動物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說到就做到 一言為定 老天爺你一定要幫我這個忙讓我七月一號休息

六月三十號跟七月二號都休

 

 

那天試婚紗完後 男友試他的西服下一張(熱鍵:c)

那件背心是我幫他選的 他說很老氣

拜託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好嗎?? 如果小天穿過一定超多人會穿

我想這款小天也一定喜歡 哈哈自作多情

不過男友還是不喜歡所以就選囉簡單大方的

到時請大家拭目以待 還有性感bomb bomb的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