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龜毛鬼啦 龜都快變成鱉囉

你們覺得簡單的事情 我卻覺得好複雜繁瑣

你們覺得迎刃而解的事情 我卻百思不解

你們覺得婚禮的過程應該是享受 我卻覺得喘不過去

是不是很少一個人去面對處理事情抑或太依賴其他人囉以前

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的龜毛 一點點的不順眼我都無法忍受

 

光是新娘秘書 就尋尋覓覓好久

你們相信嗎??光是新祕我就找囉三天三夜

幾百封的信件如雪花般飛來 (真老套的說辭) 但是是真的

竟然挑到挑不到 第一眼看眉毛 眉毛不自然 被刪囉

妝化的不自然 太台也被我刪囉

飾品不高雅阿花很俗氣也被我刪囉

然後價格開天價也被我刪囉

喜歡的都被選走囉 原來新祕真的是要早早找 半年前找竟然都還不夠

 

 

我把它想成一種挑戰畢竟要做就做到最好的

是我太在乎你們的眼光囉嗎?? 是我太在乎你們的言語評論囉嗎??

我曾聽到的是有些準新娘們把這過程當成一種享受

而我是無形的壓力

我把飛行當副業 休假當做功課 整各就是超宅的

降真的是值得的嗎?? 因為太在意而覺得失意

因為追求完美而覺得無助 這過程真的很難用言語解釋

邁入另一各階段的確要付出代價 就不就是成長的過程

等真正完成囉婚事回頭看其實一切都值得囉

我試著想如果整各過程太平順那似乎不像是種考驗

 

 

因為忙碌搞的自己經期不順 噁心偶吐全身忽冷忽熱

這情形活囉二十多年第二次遇到  忙碌的當宅女很宅

似乎覺得多看點網頁多搜尋資料就會很完美

腦袋無法放空 連睡夢中都在比較新祕的好壞

應該學習去享受這過程 體驗這美好 但是我卻在這嘀咕

 

 

有時候實在很孤獨 但想著自己的朋友不都是降過來的

那過程似乎我也幫不了什麼 畢竟喜歡的還是自己的決定

選擇權還是在我 以前家人總是會為我打點好老師總是會出功課

現在是自己為自己打點 自己幫自己出功課 尋求答案

 

 

加油為自己打氣吧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龜毛鬼加三級

哈哈我好幼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