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男生不碎嘴??偏偏這種人飛機上特別多

今天我要講的是空中女僕的公司的有名碎嘴男 有多碎嘴呢??

他可以讓你疲勞轟炸 心浮氣躁 耳朵恨不得失聰 甚至會讓你想直接從飛機開門跳下去

很誇張但是真的發生囉

 

前天飛囉一各班 我真慶幸我是如此資深才能在後面的廚房小小天地來做我的廚房工作

大哥他是經濟艙最資深的但是他不是打廚房的卻要管前面的廚房

每個人做什麼事他都要出一張嘴 唸唸唸

好比說這各東西要放哪放哪 然後說垃圾都要要扁扁如果他看到垃圾爆開他就會發瘋

大哥這點道理大家都知道 不用你多說不然空中女僕每天工作是作假的嗎??

然後根本是一各口令一各動作對於我們這種資淺的他根本不屑

但是對於資深的他可是臉色大變 搞的前面廚房的都欲哭無淚一直來我們這邊取暖

 

在送餐的時候因為餐車裡面要放rack(就是要丟一些杯子 有的沒的垃圾)

因為那各rack整各很定ㄉㄟˋ  整各會妨礙我們讓我們少收四各餐盤對我們來說重要

所以通常我們會快到廚房時先把這各定ㄉㄟˋ的rack放在廚房內到時再整理

大哥他們車子回來囉看到囉妹妹他們把這rack放在檯面上 他默默的收完後等妹妹車子回來

唸囉他們 說大哥幫你們收這些東西 要跟大哥說謝謝

奇怪ㄟ又沒人叫你收 大家都會自己來ㄚ!你不用叫他們跟你說謝謝他們也會跟你說ㄚ

幹嘛大哥永遠是對的嗎?? 大哥我想跟你說大哥不一定永遠是對的

然後這位大哥他的通告都比我們update 有些公告我根本聽都沒聽過大哥都有好神奇喔

說什麼公告說現在登機都是2L來登機 我很想跟他說如果沒有G3那就是2L登機

如果有還是G3(後面廚房人員)登機 變成我ㄧ各廚房人員幫他登他那SIDE的客人然後他去

門口登機  什麼阿

一各東南亞班的跟長班一樣 還要我做全體的廚房簡報 通常兩各廚房各自簡報達成共識即可

硬要搞的跟長班一樣

 

 

曾經有人打廚房問大哥說為什麼有些事要這樣做??讓事情更複雜化

大哥說以你的批數不用跟我談這些說話真的酸到一各不行

我們自己都在想對大哥的PASSWORD是大哥我來 大哥謝謝 大哥永遠都是對的

他才會開心吧!!

大哥覺得他很清晰 但老實說清晰的定義就是讓工作更有效率

很多人都很清晰 但是要清晰的有效率 清晰的讓人覺得心服口服

但是大哥的清晰是他自認為的清晰 對我們來說很多的東西都是加油添醋

聽其他人說其實大哥私底下不錯但是一上飛機就鬼上身

最近的我很大膽對於這種的我越是叛逆越喜歡跟他們聊天

這份工作其實是很開心的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要把自己及其他組員搞瘋

最厲害的是他們卻永遠覺得自己好厲害 好優秀

原來在這各世界上有很多沒自知之明的人 重點是還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但畢竟這種人還是佔少數 對我而言認真打工 對客人好平安就好囉

考績這種事僅叁考用的 人生短短不要讓那麼多人討厭 大大和和氣氣相處不是很好嗎??

和氣生財ㄟ  我想這一點阿很多人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