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羅馬回來後一直沒空寫曼谷的後續趁今天飛囉上海一整各呈現情緒高昂

的狀態下來寫一下曼谷遊記

我們從羅馬回來後休息囉一天 隔天一大早去囉可愛的夢想世界

姐姐說我跟小雞是小孩子嗎??因為這各地方是很多小孩子會去的地方

當然我們不服老決定去體驗熟女如何變成驚嚇女

沿途中出現囉一些問題讓我們等囉一下因為等太久囉 我跟小雞便觀察外面

發現依各很的人 好好笑喔不過他們本來就是泰國人阿 那各七0年代的復古阿哥哥頭

喔耶 真想一起舞動 

一進來發現好多想拍的喔

很適合跟你的他一起來喔


準備坐纜車出發囉喔 小雞對纜車有恐懼症

等下來等著看她的好戲哈哈 在攬車部份來說我算大膽的

一點都不怕  經典用語真的是一小塊蛋糕 


明明就很美阿 真是的下次跟我ㄧ起在纜車跳阿哥哥


看看小雞害怕的眼神好好笑喔 叫我勇者阿質啦!


接下來開始有很多北七的搞笑的 簡直就是各小孩子難怪會被姐姐笑

但是阿我們可是樂在其中完全不管他人眼光呢!人生嘛就是要做自己才開心勒!


沿途中看到囉一各超級可愛的尿童寶寶真的好想學喔

就叫小雞學看看好欠揍喔!

結果自己也耐不住骨子裡的戲子 演囉一下   怎麼那麼討打阿??

奇怪路人都沒想要打我的意思嘛??我還真的滿想打自己的欠揍



排海盜船的我 海盜船我跟小雞選很 中間的地方

因為阿坐太後面跟前面都有一種與死神挑釁的感覺

於是我們坐的很中間

我坐最左邊根本就快飛出去囉我其實我還滿怕這各的啦

因為心好癢喔 小雞這項你贏我算你狠 下次讓你坐邊邊
 

沿途中看到囉可愛的人物出現 一定要搶著跟他們拍照

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我看到囉一間鬼屋感覺很恐怖硬拉著小雞去拍照

請問你在咳嗽嗎??

驚嚇加上恐慌  好想智障喔!

話說我一直覺得裡面有真人扮鬼 沒想到根本沒有 害我嚇死囉

害我尖叫的好久 我又走最後面嚇死囉啦 結果小雞原本想說我很大膽

沒想到我叫的好大聲 讓她失去囉信心一直拉前面人的包包肩帶拉到出鬼門ㄟ

好久喔 真糗!


當天好熱喔 眼睛一直睜不開 不過拍照的禁忌就是瞇瞇眼 死都要睜開才不會遺憾

接著就去玩水上遊戲囉!好好玩喔!想說要玩水上遊戲我們就沒買雨衣囉!

淋的溼答答的好過癮喔 不愧是熟女裝年輕人喔


小雞也溼答答囉!

但是在怎麼溼都要跟大象拍一張啦 !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然後我跟小雞去玩囉一各超年輕的遊戲超好玩的是阿質本人的最愛

那就是登登登登 "翻滾吧女孩"

很刺激喔尤其倒立的時候  我旁邊的空位是留給小雞的啦

可是他堅持不玩 還說要幫我拍照留念 於是我孤單一人去玩耍

一點都不可怕好好玩喔 我得卻符合囉主題 翻滾吧熟女

熟女也不怕翻滾喔!!


接下來又是一 連串的阿呆照片啦

到囉一各地方很特別喔請看 好大的嘴ㄚ 不過小雞真的很阿呆ㄟ

尤其是右邊那各以為躲起來就看不見囉嗎??

相較起來我的就正常多囉哈哈 阿呆小雞笨死囉


正常版 喔耶!

這張我真的快笑死囉啦 很狠ㄟ

很蠢吧!後來看都笑死囉 怎麼那麼逼真 




根本可以叫我們戲子嘛?? 小小空中女僕真的平常很無聊

出去玩都會花轟一下!

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的說但是小遠勒!

蘋果咬一口 挖陽光照下來好美喔!

接下來我們到囉大人國

好大好大阿!拭目以待喔出發

挖真的好大的人喔 我只是一隻小小小小的螞蟻

這張可謂是少女情懷總是詩

小人穿大鞋 小雞生的雞蛋比他還大好厲害喔!

又是無法自拔的戲子在骨子裡作祟  主題是唉喲我的媽真的好重喔


唉喲我的媽第二碼真的拿不動啦!有夠會演二人小組

這張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感覺好修長喔

謝謝小雞的拍照技術勒


好大的一雙腳ㄚ我的腳真迷你呢!!



以下的照片麻煩自己看 有歡樂的有耍笨的

照片時在照太多囉我發現我在弄照片在家上描述已經兩各小時囉啦 好久喔!

每各地方都要來一下跳跳樂以示到此一遊!







老實說這張真的很經典ㄟ哈哈  好逼真喔

看我多賣力 看看小雞真想扁她一附超輕鬆的欠揍


想說要拍一種藝術照的感覺好美喔

很假的藝術照說做作女啦呵呵


真的好北七喔 明明是各假人還一副真的一樣淘氣ㄟ我們

開心之旅 玩囉好多 到最後好多想拍的都沒拍到好可惜

也不吃到中餐餓死囉 最後買囉泰奶來填各肚子

真的不錯玩說 要說是小孩子玩的其實也不然

還是有很多向我們降的熟女玩 不過佔少數啦大部分都爸爸媽媽帶小孩

好好笑喔 下次也帶我男友一起來玩

說不定已是有小孩時勒!噗噗天真幻想中

這是參加tour算是依天的行程 八百含車錢含票價其實還滿划算的喔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玩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