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整理我的鳥頭..整各一肚子火

頭髮發翹就算囉 內生性毛髮整各給我跑出來..整各惹毛我囉

所以就趁著有時間去修囉一下瀏海跟頭髮

一直跟髮型師不要給我動到我的長髮只能修掉我的壞頭髮...瀏海給我狠狠的變一下

變成光頭也無妨 腦袋不長頭髮跟指甲長的特快的是怎樣

我發現我變成wii裡面所設定的人物囉...玩過wii的就會知道囉..

狠傻但傻的很可愛...這陣子我想很適合裝無辜..

 

最近一直被同事說說像張鈞甯 吼他可是他美女ㄟ我高攀不起 我怎麼看都不像

在之前一大堆人說我像港星佘施曼 我之前都沒看港劇為囉看像不像他我還特地去查他的照片後來

發現又不像但是超多人說 難道是我在客艙演戲的神情哈哈

早期我還年輕時也超多人說我像林嘉欣 拜託他真的很美ㄟ我更高攀不起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他說

反正組員都是明星臉啦....我也有被說成一些讓我難過的不過我不忍心傷害這些藝人哈哈

有興趣在私下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