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質有各小小潔癖...就是不喜歡看到女生穿高跟鞋然後露出龜裂的腳皮

且還黑黑的...醬我整各是大扣分...一各美美的女生不只是只保養自己的臉

連最細微的地方都要呵護..你說你有擦囉腳底的保養品囉..但是龜裂處都沒去除擦囉保養品會

吸收嗎??男生們你以為你就可以嗎??當你們穿著厚厚的LA NEW鞋然後後腳跟黑黑的龜裂

登登...不舒服..

 最近看囉一則廣告裡面有一各台詞真的超級好用的說

廣告裡的台詞如下:"肝為你做囉那麼多事你為它做囉什麼??"

所以阿質說"腳為囉你走囉那麼多的路...你為它做囉什麼??"

 

 

 

另外我在跟人交談時除囉看對方眼睛外還會特別看一各地方

那就是嘴唇...有時候有些人的嘴唇真的是保養得宜..滋潤到一各不行阿直就會一直盯著

但是如果龜裂還帶有許多嘴皮  微笑時龜裂處還滲血或是有血塊...我我我真的不ㄕㄨㄏㄨˊ

包括我自己因為沒喝水或是嘴巴沒擦護脣膏太乾姴我都會工作的很不痛快

然後會覺得客人都在盯我那一點都不性感的雙唇..

"嘴唇為你說囉那麼多心理話 你為囉它做囉什麼"<--這句話太好用囉啦

 

所以冬天快來囉阿質做囉一些護脣膏..試囉幾次別人的配方然後更改後

覺得挖真的很滋潤說..很適合乾妹妹乾弟弟的嘴唇呢!

送囉幾隻給我同學用..然後一直說好用還說用完後要refill那是當然囉..

還跟他說千萬別拿佈滿嘴皮的護脣膏管給我..我會生氣ㄟ..

 

 

以下這各就是比kiehl's還kiehl's的脣膏 組員都很沉迷kiehl's

的護脣膏..但我並不覺得好用 覺得水水的..嬰兒款的一隻7.5美金折合台幣240

阿質得是kiehl's的1/4的價錢 夠天然夠滋潤...讓你的雙唇春夏秋冬都保濕

 

酪梨乳木護脣膏


玫瑰百香護脣膏..



另外以下是香膏沒有非常的滋潤 但是非常的香...

香到阿質頭暈囉如果有喜歡的話請付回郵給阿質免費送啦..

阿質喜歡低調的香..這款很高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