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喜歡上一個人卻難以開口 有時愛上一個人卻難以表白

你想囉又想到底要用麼東西才可以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愛意..

想送巧克力..偏偏對方不喜歡吃甜食..

想送新鮮的玫瑰花..偏偏對方又對花過敏

想寫一封告白信..偏偏情書大全的字句肉麻又老套

想唱一首歌..偏偏歌喉像被代宰的豬一樣...

想學人家耍浪漫在她家下彈吉他卻怕鄰居一起大喊閉嘴還被女方潑囉冷水

阿質聽到你的心聲囉...



我把愛意做成囉手工皂 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愛

每各顏色有不同的花語 紅色 粉紅 紫色 黃色 白色 橙色

玫瑰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玫瑰花語: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玫瑰花語: 獻给你一份神秘的愛

白玫瑰花語: 我們的愛情是纯潔的

玫瑰花語: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香檳玫瑰花語: 我只鐘情你一個



當他收到的那一刻 你跟她說 玫瑰香皂代表我的心意

當你用到他們洗身體 洗手時 都會想起到我 泡沫代表我對你的想念

或許他什麼都沒說但是卻露出淺淺的一笑 好窩心的禮物



ㄚ質好喜歡不同玫瑰花排成愛心 真的事美麗到一各不像話說

因為在做胖寶媽的禮盒皂順便也來做各玫瑰花皂

覺得好美 每各顏色都有不同的香氛

粉色是玫瑰 紫色是薰衣草 黃色是茉莉花香 深紫色是檀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