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囉中華台北對日本 看到第八局都覺得打得真好

至少失分才一分 面對降的強國還是有機會的沒想到九局打得2266

曹錦輝的投球並沒有呈現中華隊要的態度 輕敵一直是台灣人的詬病

即使是旅美選手 在面對日本那麼強的國家依然是要保持著戰戰兢兢

後來換囉投手 連失4分 中華隊跟日本隊到底差在那邊??

差在沉不住氣 不夠穩定 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刻 我不愛日本隊

但是他們的態度讓我心服口服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輕言放棄  

而第九局的我們看不到這一點 當然這場輸囉 已經小難過囉一下並期待著今天對中國的表現

 

今天我真的很想寫一篇作文叫做如果我是中華隊球員...

如果我是中華隊球員 我一定抱著力拼到底的精神 雖然中華對中國

我們從來沒有輸過 但是每一對都要視為強敵

我們有著這麼好的選手 新秀林哲瑄 羅國輝 蔣智賢 他們都出生之犢不畏虎

我們有著經驗豐富的老國手 彭政閔 陳金鋒 林智勝 張建銘 石志偉

還有優秀的補手 對於大陸絕對不成問題

 

原本抱著贏定的心情看這個比賽 原本中華隊不用打ㄉ那麼辛苦

原本根本不必要甚麼延長賽 原本在輸分之下追平囉3:3而後逆轉勝7:3

再降的大優勢下我們竟然又而勝轉逆 7:8

或許新聞寫的太過嚴重囉說甚麼恥辱 但是明明可以贏球的為什麼會輸球

中華台北得確要好好反省

 

十二局下陽建福續投,保送王偉形成滿壘,適時三振李磊,被張洪波左外野安打失1分,右外野飛球製造二出局,卻保送孫嶺峰奉送1分,被候鳳連右外野安打失2分,張建銘回傳球打中蔣智賢,都未去撿球,讓中國隊回來得分遭到逆轉敗。棒球的態度應該不是降 每個球都要當一個危險的球來認真看待 我並不想指責朱華台北 畢竟在對荷蘭時我們打得如此突出 而荷蘭的實力贏大陸許多 如果我們能夠贏荷蘭 為什麼不能贏大陸??

記者們採訪囉去北京觀戰為中華隊加油的民眾  我也相信裁判有不公 可是真的輸得好不甘心

民眾們都無法接受這事實 哭囉紅囉眼睛 有人說汗白流囉但我想這位民眾真得言之過重

中華隊你們的企圖心一定要夠強 我對你們還是有信心的只是今天大陸隊抱著贏的勝利的時候

我哭囉.. 明天對古巴希望你們能雪恥 不是要你們贏 而是要你們盡力

阿質的結論是 :媽的以後不想飛大陸包機囉 超不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