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11號PM3:55分噗噗哥誕生囉

懷孕的過程十分的辛苦 等有時間在來贅述多麼的辛苦
5/11這天終於到來囉~一切的辛苦彷彿隨著貝比的出生而結束
在三十八周的時候 彷彿有第六感似著 覺得差不多就快生囉
於是拖著我ㄤ每天跟我一起爬樓梯~ 
我只能說阿鳥ㄟ 真的超級喘的~
一方面是希望能夠比較好生 一方面是後期莫名其妙胖ㄉ有點快
看有沒有辦法消除一些卡路里

當生完後我必須說一件事爬樓梯好像也沒有比較好生
但或許不爬會更難生  
隔囉一天  我落紅囉  但我知道這是假性陣痛
不過我大概知道落紅後幾天 我可能就要生囉
於是我逍遙囉幾天~
後來某天的早上 陣痛ㄉ次數越來越頻繁 
且落紅量也大幅增加
於是我ㄤ帶我去醫院  經過檢查後 醫生說宮縮的頻率還不到
叫我們去爬樓梯  於是我們從地下三樓爬到十樓
來回囉好幾次 老娘真ㄉ快累死囉
差不多兩個小時後 再回去測量宮縮及子宮頸擴張程度
我只能說oh my god 指診真ㄉ是非常的夭壽痛
剛開始護理長指診時沒甚麼感覺 後來資深護士來指診 尚可接受
到最後一次我的媽我遇到囉一個年輕且做指甲的護士
我真ㄉ差點沒命 痛到我想ㄎㄠ他頭
看囉宮縮頻率表後還沒到達標準 醫生說我要繼續待在產房觀察還是回家
二話不說當然回家


十一號凌晨一點多ㄉ時候 肚子好痛喔 那感覺很像大便積一百年大不出來一樣的痛苦
我以為我是很能忍痛的  但是陣痛的感覺越來越難受
我開始算時間囉 從五分鐘痛一次開始到兩到三分鐘痛一次
我真的覺得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囉  越來越不能忍受
每次疼痛ㄉ時間大約三十秒 休息囉一下後兩三分鐘又開始收縮囉
於是我們決定到醫院去囉

這是還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時候先拍張照片
測量宮縮強度後 確定可以住院囉 趕快辦住院手續
順便二話不說 趕快通知護士我們要打無痛分娩
不過麻醉醫生因為在處理其他ㄉ事情
拖囉兩個小時才來到
每次的陣痛 我都在呼喊的阿彌陀佛 哇靠真痛
直到麻醉醫生來囉 我才喘囉一口氣
老實說 無痛分娩插入硬腦膜下腔的地方真ㄉ是不舒服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感覺 很酸很麻 
因為彎成蝦米狀 無法知道醫生甚麼時候入針
因此變得有點緊張 整個身體一職發抖 抖到醫生助理壓住我的腳
醫生說如果我要動就不能打囉~要重戳針頭囉
還安慰我說這跟陣痛比起來不算甚麼吧~
挖哩勒殊不知未知的疼痛才是最痛的
打完後真ㄉ是舒暢ㄉ不得了
原本差不多五六十的疼痛指數就會覺得不舒服 打完無痛破百還是沒感覺
打完差不多快五點囉 我趕快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因為我知道接下來有一場硬戰要打

子宮頸真的開ㄉ非常慢
醫生看囉好幾次都說才開兩指 也就是四公分
維持囉超久的 不過無痛分娩的威力還在我不怕
斷斷續續的的睡囉一下 老實說睡ㄉ很糟
因為我知道再過幾個鐘頭我的貝比就要出來囉
又過囉一小時 醫生說我的子宮頸到囉三指
產程還是很慢 於是醫生先幫我破水
並且加上催生劑 子宮頸口擴張ㄉ速度終於變得比較快囉
後來醫生幫我把無痛分娩停止囉
哎喲我的媽 我的痛苦來臨囉
一陣又一陣的痛 我咬著我的嘴唇
到囉全開的時候  護士跟我說 要看到胎頭才能推進產房
這個過程花囉我兩小時
這兩小時真的是我人生最痛苦ㄉ時刻囉
每當陣痛來臨的時候 我必須用力 護士的手狠狠的進去我產道幫我旋轉
好用力 好痛 
間隔的時間大約兩到三分鐘痛一次 醫生護士勉勵著我幫我打氣
說絕對不要放過任何陣痛的機會 真的好痛喔~我哭囉
我ㄤ在旁邊一直幫我打氣  幫我壓腳 我看到他滿頭是汗 於是我決定要繼續努力
好幾度我想哭想休息不想出力囉 但是我理性戰勝囉
就降出力囉好幾次~
終於護士說看到囉噗噗哥的頭髮囉  要有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進產房囉

終於我等到囉這一刻~但我的肚子真的好痛好痛
護士很急促的把我推進產房後 我真的鬼吼我要大出來囉
真糗~原來要生小孩真的像大便一樣的感覺
只不過生小孩像是便秘數十年 然後很用力的把大便解出來
以前我總是問生過小孩的到底生小孩是怎樣的感受
他們總是說你生囉就知道
理性一點形容的話就是經痛的千千萬萬倍  除囉經痛外還有尾椎下盤的痠麻
那種痠麻真ㄉ是無法忍受彷彿快要癱瘓囉
若是失控一點的形容的話那就是幾十個人遠距離的助跑然後一直拼命狠狠的揍你肚子且不停止
你能體會嗎??你當然不能體會
因為只有生過小孩的人才懂得我的形容
  

當我大喊一聲我要大便的同時 醫生叫我用力 助產士用力壓我的肚子 壓個兩下噗噗哥出來囉
只要頭出來身體就出來囉
醫生說噗噗哥的身體怎麼那麼瘦
剛說到陣痛的痛超痛  然後把噗噗哥拉出來後胎盤娩出的時候
醫生說要將手伸到我子宮將惡露清乾淨 我的媽阿
我真的虛脫囉 痛死囉啦 
噗噗哥出來的那瞬間我泛淚囉 我記得醫生把噗噗哥拉出來的時候我ㄤ一直大叫小賢賢出來囉
清理好噗噗哥後護士將噗噗哥抱到我懷裡
我才留下我的第一滴淚 那滴淚是感動的淚
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我們等待囉九個多月終於蹦出來囉
抱著你媽媽覺得好幸福  你緊緊的靠在我身上 
我用最大的力氣抱著你 感受你的體溫  
你的頭髮好多 你的五官好精緻 你好瘦 
媽媽要用全身的力量愛你保護你
謝謝噗噗哥~你的來臨爸爸媽媽都好開心~


2011/05/11 pm3:55    BH:49CM  BW: 27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