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粉紅遇上黑..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呢??

歡迎跟阿質一起進入粉紅遇上黑的呢喃世界.....


其實做這個渲染皂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好..但是我已經被阿質的異想世界

笑死囉下一張(熱鍵:c)為什麼會笑死呢??我覺得很好笑啦..就是看圖說故事..

只是我覺得渲染出來的圖型怎麼那麼滑稽..難道連渲染都要反映到我的人生嘛??

下一張(熱鍵:c)ㄚㄚㄚ..我不要阿...

這張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超勵志的..怎麼說呢??

我幫他取囉這標題叫做"逆流而上",各位看倌們有沒有覺得兩隻小魚

再耑急的河流中逆流而上..這讓我想起囉蔣公..

蔣公小時後很辛苦但很孝順,唸小學的年紀就得去幫媽媽做事。某次他做完事,在回家路上,看到一條魚在河裡逆流而上,蔣公就發誓要力爭上游下一張(熱鍵:c)

好啦你們要說它不像魚像蝌蚪也可以..





然後照片不小心用反囉就變成"逆流而下"...




下面這張我沒有想法說...如果有誰有想法可以跟我說嘛?



這張我覺得像是蝙蝠俠的面具..下一張(熱鍵:c)裡面藏著是正義..是邪惡

是理智是失心..我不知道.. 就任你們天馬行空囉...



以下這張我很喜歡..我命名為"沉思"...

一個人站在池邊..前面還有石頭,後面還有落葉飄下...

曾經我為囉沉思寫囉個小品是04年的小品..不要笑我啦..

喧嘩與沉思是對比..是衝突的字眼...沉思其實是各享受的過程..你的腦袋一直盤旋著不同事物抑或可以說是專注著一件事情...讓一件事情從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看法..你看在咖啡店裡面的人粉多人都在沉思..有的人沉思著自己的未來.. 有些人沉思著夢想..有的人沉思著工作..沉思的表情其實粉嚴肅認真..但是那種認真最美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不一定要哭.. 不一定要落淚..其實是可以沉思的...沉思原因.. 沉思讓自己成長..而不是每次的失敗挫折都在哭泣中度過..醬你學習到什麼??只會學習到掉眼淚..沉思學習到成長..學習到智慧..學習到堅強.. 沉思其實是粉美的...



接下來重點來囉喔..下一張(熱鍵:c)望著這張我笑囉好久

為什麼阿質這麼的應景..知道我在說甚麼嘛??吼給你們一個提示啦..

吉祥動物...吼還猜不出來..我猴急囉我我要說囉..

..

這張就是熊貓啦..下一張(熱鍵:c)哈哈..大陸的吉祥動物..好啦沒有說很像但有五分像吧

重點它是混血兒..還跟黑熊混到..所以有點台灣黑熊的模樣..

台灣黑熊vs大陸熊貓..我沒談政治喔也沒搞分裂不要殺我..

介在灰色地帶我也難形容它到底像甚麼..他有熊貓黑黑的眼圈但是臉龐又沒那麼

豐腴..鼻孔部分特像黑熊.所以說是混血兒..哈哈..


接下來的這張..有點難想像..但是把眼光放遠在放遠

會看到有兩個企鵝在跳舞喔..下一張(熱鍵:c)





當粉紅遇到黑..有好多的異想世界...

任憑你天馬行空的想像..渲染是一個好玩的世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肥皂與渲染刀的結合出來的作品是甚麼..你攪拌的快慢..你的頻率節奏

你的方向衝力..都會變成成千成萬的圖型..

可能是一個美麗的芭蕾舞者..可能是童話故事夜裡出現的惡婆婆

還有可能就是阿質作品出現的混血兒..

等待切開得那一刻,..心理緊張興奮...切開得那一煞那期待著拼湊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圖型是甚麼這就是渲染的世界..很奧妙吧..

為什麼我會沉迷於手工皂..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