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質閑來無事跟姐姐討論帶爸媽出去散各心哈哈

討論要去陽明山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去陽明山的人潮並不多

姐查囉幾間喝下午茶的地方 決定去一家叫做蒙馬特的下午茶餐廳

下面是店家的大門口 進去後還要在繼續往下走 一進去後發覺真的很美



蒙馬特有分室內跟室外的 我們選擇在室外喝下午茶 吸取芬多精

順便聽聽蟬鳴的聲音 以下這間還滿特別ㄉ是階梯再上去的一各小房間

如果客滿的話這間應該也會坐人 裡面佈置的還滿有感覺的



我們點的下午茶套餐 還有一塊玫瑰巧克力蛋糕跟飲料

我喝的是伯爵奶茶 老實說真的很難吃 且我沒喝過那麼難喝的伯爵奶茶

我問嚕大家 只有我媽的養身茶可以其他的連水果茶都很難喝

不過就算囉裡面還滿美ㄉ 但如果景美景加上美食會更好



我與媽媽的合照 難得小腿沒水腫..


每各地方都很值得拍照

所以也會有拍婚紗的進來照 費用是1000/2小時





在往內走的一景 我很喜歡他們的牆壁 漆上不同的顏色

每到一各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感覺 很舒服

這各景很簡單但卻很舒服 姐的相機拍的超好的

很有意境 感覺很適合寫作的地方



這次出去幫我爸跟我媽拍囉不少的照片

結果我姊拿出專業相機 我爸一直說要拍 真的很愛拍照說

我已經夠愛拍囉我爸比我更愛拍 不愧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我忘記在這邊拍獨照囉啦ㄟ害ㄟ害


有空的話可以去這家影像餐廳吃各氣氛

不建議下午茶 但是餐點的話還沒試过

但是氣氛真的很棒 很適合情侶一起去 很浪漫喔


蒙馬特影像咖啡
地址: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              (02) 2862-4347                     0935-792767       
營業時間:10:00~24::00(平日); 10:00~凌晨1:00(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