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可是我真的好不開心..

我應該是很想哭的但卻哭不出來..

這陣子飛的好不開心..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家裡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煩心

答應人家要做的肥皂一點心情都沒有 真的很煩心

可不可以全部都拋開..然後一個人去旅行

好好的散心放鬆心情

陪伴乘客的飛行不算旅行那不開心有壓力

我想我是該休息囉..遇到瓶頸囉..

 

最近看囉水果日報..裡面有說焦慮症的症狀

1.你吃東西總是很快( 如果我很忙的話真的是邊吃東西邊做其他的事情避免浪費時間)

2.如果在跟同事 朋友交談的時候結尾總是希望是自己做的(這我到沒有..降也太瘋狂囉吧!)

3.如果在超市排隊看到你前一各客人拿著大包小包動作還很慢時會不耐煩(這點超級符合的

,我超級討厭動作慢吞吞的也不管後面排多少人依然我行我素的)

還有好幾點我突然忘記囉但是我只記得我只有一項不符合其他的都符合

我得囉焦慮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