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早早就打好囉..也不知道位啥米拖囉那麼久

繼之前青澀初戀 在次推出進階版..

其實也只是多囉一各顏色啦.....但是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就希望大家不要見笑囉.

雖然跟那些高手打的七種色彩還差囉4 種..

不過後只要公司放我假..絕對不囉唆馬上來打一鍋阿質七色皂

哈哈公司才不會放我假給偶連休..所以這各句話暫時緩緩..

真素各懶鬼



三色蛋..喔拍謝說錯囉三色皂老大你的名字很難取ㄟ

想取各優美一點的..一直無頭緒

誠徵名字..

犒賞獎品:阿質鼓掌兩下 ㄜ..也太爛囉吧!!禮物我在想好囉..




奇怪..為啥米不做成王力宏..(黃綠紅)..

降還可以打廣告ㄟ..




感覺好好吃喔..年糕 三色麵包..

肚子突然餓囉起來..

其實打這各皂..有一咪咪的辛苦..三色得比率要一樣其實有點難說

我都嘛靠感覺亂打..雖然不平均..但是有差強人意啦

有三各顏色出來就要偷笑囉阿質老大你要求也太低囉吧!!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的弟弟我叫黃綠橘好冷...





 

材料:椰子油25% 棕侶油25% 芥花油10% 密臘 5%橄欖油25% 甜杏仁油10% 螢光色粉

製造日:11/17

脫模日:11/18

愛的熟成日:12/25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的弟弟我叫黃綠橘好冷...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的弟弟我叫黃綠橘好冷...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的弟弟我叫黃綠橘好冷...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的弟弟我叫黃綠橘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