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ma是一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雖然我們不曾謀面过...但是我們總是會在網路上互聊彼此的狀況

她有一顆很好的心地....有一顆對朋友很真誠的心

還有很細膩的心思 總是默默的關心著我讓我覺得很溫暖

當我跟她說過什麼話 她都記得

記得我曾經跟她說過我很喜歡玫瑰的東西

她在我生日的時候送囉一整組玫瑰的組合寄到我家

我貪圖的不是禮物 但那份感動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有一各朋友默默的在遙遠的地方關心著你

總是問候著我的近況 讓我覺得真的很溫馨

我說過我只交真心的朋友 所以elma是我很真心的朋友

我曾答應過elma說如果做囉肥皂會給他是用看看...

 

其實我的美術天份很差自從學畫畫時老師教我們畫動物

我畫囉一頭會笑的獅子...被大家笑後從此我幾乎不太碰美術的東西

可是難道獅子不能笑嘛??

姐說我選的包裝紙很俗氣 可是它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

簡簡單單卻不失大方優雅

希望elam能夠喜歡...




purple mix pink=match



full of my love ...





easy but elegant...



i hope elma will like the pack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