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感覺甜甜的....帶點羞澀...

第一次的勾勾小手....連呼吸都變的很急促

眼神對看時小鹿亂撞...緊張的不知所措

卻又喜歡這心跳的感覺....

相見時總覺得時間太短...

每次的道別都為囉期待下次的相見

心裡甜甜的 嘴角微笑著  心情興奮著

愉悅圍繞著 幸福洋溢著 

才剛回到家馬上就接到對方的來電...

關心著對方 電話的那頭不是打情就是罵俏

幸福的氛圍一直洋溢著....愛情的淘氣鬼在彼此圍繞著

這種感覺我想每個人都有.....



這款皂的顏色感覺很舒服確實還是有很多的不完美

例如上方那塊就出現囉肥胖紋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慢慢的在學習

雖然我的肥皂還不能感動人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

我一定會闖出我的天空




今天的我不想搞笑....

你看到缺陷囉嗎??對我來說缺陷也是一種美

因為那都是我辛苦作出的皂寶寶

它不是最完美的...但是皂寶寶的媽媽還是會努力作出更完美的皂

在每次的肥皂中學習成長 學習改變

青澀初戀手工皂

製造日:11/15

脫模日:11/17

材料:椰子油25% 棕侶油25% 芥花油10% 密臘 5%橄欖油25% 甜杏仁油10% 螢光色粉

          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香精

愛的熟成日: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