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一下這款皂真的很美當然因為模子美還有我進步囉!!

..重點是啊這各膜子是我脫的進步頗大神氣中

以下就開始介紹囉

蝴蝶展翅這各膜子我很喜歡因為我 一向都走復古風...所以有關復古的造型我都很愛

邊邊雖然還是有一咪咪的瑕疵但是蝴蝶真的展翅沒斷翅基於這點掌聲鼓勵

這款也很美重點是他容量夠大...之前沒po上這各圖示因為媽媽把蝴蝶外圍的圈

用斷囉...媽我可是處女座小猴王ㄟ那經的起那麼大的瑕疵

外面裂痕也就是它原本的設計很美我愛死你囉啦 !!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小刺猬...我叫恐慌是阿質家的寶貝..

我的主人阿質對我很好常常幫我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上次是白色的

這次是粉紅色的雖然我常被同類笑但我是不會違背阿質主人的

希望他下次不要用七彩的因為我也是要一點尊嚴的畫圈圈

深信不疑這隻蜻蜓很美重點是他是橢圓形的模

也是很厚實的感覺...重點是絕對不會失面子

連生命樹的樹葉也沒脫落喔太厲害囉

我實在太愛我選的模子實在太棒囉接下來介紹的是重頭戲請注意內容

哈囉大家好我是塌鼻女神...原本我是人人稱羨的美麗"挺鼻"女神

無奈我老大阿質看我太美硬是朝我鼻子揮一拳

我不想當麥可杰克森啦!!

害我現在無臉見家鄉父老....

 

阿質老大你果然是城府很深出過社會的人苦惱的煙狂

不要以為你自己是塌鼻就要我跟你一樣

現在連邱比特射出愛神的箭都不會有人愛我囉

我不依我不依

故事結束謝謝!

 

 

我是不是上班壓力太大囉才會降啊!!呵呵!!

 

製造日:96.11.13

脫模日:96.11.14

成分:椰子油20% 棕梠油20% 芥花油15% 蜜蠟5% 橄欖油30% 甜杏仁油10%

添加物:紫色螢光粉 薰衣草精油 尤加利精油 薰衣草香精

可使用日:96.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