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皂是菜鳥時做的皂...我承認它很醜...可是它很溫柔

這各皂感覺很像心電圖..曾經的我讀囉護理七年...

去過很多醫院實習過..看過囉很多很多的生命開始也看囉很多的生命殞落..

..我記得曾經選習在兒童癌症選習...那真的是一各很痛苦的回憶..

光是看大人得癌症就已經很難受囉..何況是看小孩子..而那些小孩甚至是

小小嬰兒不是應該要天真無邪的度過他們的童年嘛??

為什麼陪伴他們童年的不是玩伴 不是開心快樂 不是麥當勞肯德基 不是一各溫暖的家

而是冰冷的病床 噁心的化療藥物 難過不適  和疼痛佔據全身...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體會生命為什麼那麼得不公平.

想活的人抗拒不了病魔..大壞人卻死不了...

這命運似乎總是捉弄著人...上天開囉一各玩笑但卻不好笑..

我在兒科癌症病房看囉孩童好好的住進來..然後經歷那痛苦的折磨

多痛那是正常人無法體會的..血管找不到而被搓囉至少10多針是至少喔..

一針就想唉唉叫囉何況至少10多針 每天必須經歷的戲碼就是哭..

癌症細胞的慢慢擴散...化療的副作用讓他噁心嘔吐..口角破洞..但是為囉

要增加強抵抗力卻還要硬著頭皮吃東西..在那破洞的口角磨囉又磨..

小小的身軀..還來不及感受這美好的世界卻要先受過這無數般的折磨..

或許就在這折磨中走囉..還不知道快樂是什麼..還不知道不痛是什麼

還沒體驗人生..還沒好好的吃過大餐..就離開囉..

沒錯在兒科癌症病房的日子是我最痛苦的日子..因為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降

各各都是光頭的小孩卻發出囉是天真無邪的童音...緊急情況隨時環繞著他們

但疏不知是何時..我想哭卻不能哭..還要硬逞堅強..護理只能用同理心卻不行用同情心

護士有時真的好冰冷..甚至有些看多囉..死亡對他們來說沒感覺..

所以我選擇囉不當護士..因為我做不到冰冷..我可以堅強..但無知覺我辦不到..

 

吼打一打都快哭囉..是怎樣真不愧是各性情中人阿質是也

為什麼肥皂世界那麼動人現在能體會囉嘛 ??一塊肥皂呈現的圖案

都能讓大家感受到不同的體驗或是引發一些感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