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已經打囉兩鍋家事皂..某一天的晚上洗澡後去

後陽台看..ㄟ奇怪怎麼自己家只剩下一塊,還有兩各因為之前多的皂液

放在布丁盒內的2 塊..明明我做囉很多...原來是我媽拿去送給她的好朋友們..

媽那各很好用ㄟ..不會自己留幾塊喔!!阿真的有點愛現ㄟ..小妹現在技術已經慢慢

純熟囉....之前那各皂切的亂七八糟的啦..

 

就那麼剛好模子來囉..因為貪心又喜歡咬著牙買囉8各模子..已經是掙扎過後

所選的數量 ,想說試試看那些模子到底如何...又因為那天要上班

就做囉最簡單的家是皂..之前做的是100@椰子皂..這次加囉芥花油..比較不會那麼甘澀..

現在速度已經很快囉我只能說是反射性的動作就準備好囉 ..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

原本我想活生生的拖囉他們的模..想說等2-3個鐘頭應該可以吧!!不過摸囉一下

還是不夠硬..只好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我媽媽..苦惱的煙狂..媽你要堅強啊....沒我在我相信你

應該還是可以脫很好的..在飛的途中一直想著脫模後到底是怎樣..一直迫切想回家..

我是怎麼囉..被肥皂下蠱囉嘛??沒辦法是我自己決定好好走這條路..

當然我還是要感謝一路指引我的黑青大師..哈哈...是她讓我因

對手工皂好奇而產生的興趣然後中毒然後阿阿阿我不想說囉..

 

6 號回來那一天我看到囉成品還不錯只是有幾各..脫的不是很好..

沒關係人總是有第一次..我想老媽應該也很猴急很想脫模..

跟我一樣猴急哈哈..

 

ㄉㄥ ㄉㄥ..我先公開3 種模..其中一種模保證很炫..

這款生命樹我真的很喜歡..它周邊設計的就是舊舊的樣子很復古但卻很典雅..

呵呵沒錯我承認下面樹的底部有脫掉一點.樹葉也脫落囉幾片

. 可能我媽想說秋天到囉...故意的啦..不過還是很美啦..

客倌們你說是不是啊...敢說不是我媽會生氣

 

接下來就是第二款鳥語花香囉..這款也是很有中國風..

狠美我也很喜歡..但是仔細看..我不得不承認那隻鳥便禿鷹囉

禿囉一塊畫圈圈 ..哈哈... 下次我來脫脫看到底是不好脫還是怎樣..

我哪敢說是我媽的問題..呵呵

接下來這款可炫囉..當初看到它就堅持要買..

對他可是有濃濃的感情呢...因為我家可是有這可愛的寵物..

可愛嘛??太可愛囉啦 !!三八萌我在想如果我媽拿刺渭得家事皂給他朋友..

應該會被嚇死吧.. 實在是太淘氣囉!!不過要是我才捨不得用勒...

 

成分:椰子油 芥花油

添加物:尤加利精油 茶樹精油 薄荷油數滴

脫模日:11/2

使用日: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