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忙 但是打皂真的很好玩既使有時候才剛下完班

拖著疲憊的身軀 但是發覺做皂後是種精神上的寄託

很多的工作壓力 疲勞都煙消雲散

所以如果要說做皂的什麼時候最累 我想是拿油跟將油收好還有洗器具的時候吧!!

做皂的過程中一點也不疲累 !最期待的就是看到自己的寶貝誕生

我想這就是愛吧! 對手工皂的熱愛 雖然自己還是各新手但是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更強

然後統治手工皂世界    說什麼啊真是幻想

 

 綠油油滋養保濕漸層皂

配方: 芥花油 40G

           椰子油80G

           未精緻酪梨油50G

           甜杏仁油50G

           葡萄籽油 20G

           棕梠油150G

           棕梠核油 50G

           蜜蠟10G

           白油:50G

          NAOH:72G

          WATER:185ML

添加物: 艾草粉 乳香粉 玫瑰香精

入模:10/21

脫模:10/22

可使用日:11/28

 
汪汪: 你在看我嘛!!


汪汪:那就在靠近一點 在靠近一點嘛!害羞什麼勁!

我不害羞但是我得主人阿質老大可是很害羞的

阿質老大: 少給我囉唆!!下次不讓你出鏡囉!

汪汪:嗚嗚 阿質老大下次不敢囉啦 !口素阿你的肥皂為什麼會有一痕

很深的刀疤莫非是手工皂中的刀疤流氓嘛??

阿質老大: 你ㄟ害你 把你終生囚禁在牢房你哈哈

感想: 其實未精緻酪梨油打出來就是綠色的囉 但是想要有些分層的感覺

所以添加囉艾草粉讓他更加的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