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一個好物 是孤陋寡聞的我在去澳洲的時候
才發現的一個超有名的好物~ 試用後覺得哇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真的好香好棒 所以如果要走在流行的尖端 今天噗噗媽跟大家
介紹的這瓶好物 大家可以試看看喔~如果你是個很喜歡香氛出門
一定會噴香水那這瓶貴婦牌滾珠香水可萬萬別錯過喔~

先來介紹一下MOR貴婦品牌
MOR 是2001年創立的澳洲美容品牌
由DIANNA BURMAS 和 DEON IURETIGH 兩位同樣是家飾用品的設計師所共同創立
MOR 引用澳洲獨特天然花草植物性護膚產品,從花、水果、堅果類到草本植物各種珍貴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以香薰為本的身體護理產品,包括肥皂、潤膚霜及香味蠟燭等,都有包裝精緻高貴及滋潤和濃郁持久的香味
揉合了古老智慧與現代的美容科技,調配以充滿異國風情的上乘香料,創造出最完美的香氛產品
給予身體最細膩的呵護與保養,也讓身體從頭到腳享受一場觸覺、嗅覺與視覺的饗宴


周邊商品非常多
看下面這個馬卡龍色系的商品 你說生不生火
猜猜看這是甚麼東西吧~
為什麼從澳洲來的MOR會那麼生火
因為它可是有孫芸芸的加持過 怎說呢??
因為這個牌子是孫芸芸的愛品 只要掛上時尚女王孫芸芸
我想商品應該都會翻紅吧~
我要公布答案囉喔~下面的美麗包裝設計就是護唇膏啦~

只能說降的包裝設計真的好貴婦喔~再用這些東西的時候
特別有幸福的感覺~甜蜜且幸福應該就是這產品給人的第一印象
口味的部分:玫瑰 香草 蜜桃~

樓下這美美的包裝是護甲油 應該說貴婦級的護甲油
100ml要價也不便宜 要當貴婦的話連小細節都要打理好
這瓶我沒用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用過的可以跟我分享心得


因為商品實在太多囉~所以就不一一介紹囉
這次從雪梨帶回來的商品為登登
這是店員強力推薦的商品 貴婦級的滾珠香精
口味上面分好幾種 試聞囉一下 每種味道都是甜膩幸福的味道
店員跟我們說賣得最好的是荔枝花香
不過我聞過覺得過甜 當然很喜歡甜味的美人兒或許會覺得挺不錯的
不過在我聞過每隻味道後 強力推薦兩款


其中一款我現在幾乎有上班的時候天天都在使用 如下圖所示
那就是 MARSHMALLOW棉花糖的口味
我只能說哎喲我的媽驚為天人阿~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這支 因為這隻的味道只能說用多元化來形容
一擦下去的前有超舒服的玫瑰花香的氣味另外還伴有麝香跟甜甜
棉花糖的味道 聞起來清新舒服~不會太膩 只能用甜而不膩來形容
不論是用在20出頭的少女 30出頭的熟女 (驚我已經晉升到熟女囉)
還有40歲以上的美魔女 都挺適合的~
我的習慣是將滾珠輕輕滾在雙手手腕上面 還有雙側的耳後
就會散發出來美麗動人的氣息
以前我曾經有介紹過我的愛物KIEHL'S香水
現在能跟KIEHL'S香水並駕齊驅的就是這瓶囉 推推指數五顆星
有機會的話可以試看看喔~
想要成為流行女王的話這個牌子千萬別錯過~只是在台灣賣真ㄉ不太便宜說~




https://www.facebook.com/pupufamily
噗噗家族等你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