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四鍋皂叫做"抒壓抗菌茶樹皂"

為什麼會想大這款皂,只能說最近真的太累囉還要連飛各六天

所以想說如果能夠用打一鍋舒緩自己壓力的皂一定能得到各好睡眠

因為睡眠實在對我太重要囉啦 !

之前打的皂都是以配方1000克來打 最近打的都是五百克在加上水 SF加上

的容量很剛好....不會在益出來囉!!

成分:椰子油 芥花油 白油 篦麻油 棕梠油

添加物:茶樹精油 薰衣草精油  麥飯石粉

製造日:10/21
脫膜日:10/22
可使用日:11/28(好久喔!!)

這各超人也太可愛囉吧!!把我的皂襯托的淋漓盡致

做皂其實是種幸福 現在有囉百齡小子省囉我非常多的時間

所以通常一天可以做兩款皂

最近添購囉好幾各皂模好期待他們快快來

因為波浪刀我有點厭倦囉想要換換新的風貌

皂寶寶啊!很想猴急的趕快用你ㄟ不過要等你到十二月

我想應該是值得等待的!感覺洗上你會很好睡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