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早姐姐把我叫起來 說我們的飛機燒起來囉
  我匆忙的跳下床看著我們家的飛機 難過到一各不行
  納各感覺好像一各小孩不見囉也不再囉!!
  我開始看當班次的機師組員們...當時新聞一度的錯
  誤報導組員仍困在飛機上 我開始想著大家的團結合作
  偉大的精神在緊急情況的立即應變能力 客人們在空服員
  的引導下迅速的離開飛機 沒有人亡 但是台灣的客人們
  我真是厭惡死你們沒有人懷著一各感恩的心 沒有一各
  讚賞著組員勇敢的精神 幸運的是飛機在大家都離開後才爆炸.
 

  
  
    

  時間就是金錢一點都沒錯 在緊急情況的發生竟然
   還有旅客拿著自己的行李 拿著自己所買的DUTY FREE袋子
   對於台灣人我只能說啞口無言 新聞記者們採訪民眾的心情 
   每各都是抱怨連連誰曾感恩過組員...發生事情沒有人願意
   重點是在這次的處置上機組員的可圈可點  奮戰到最後一秒
   的精神!
   


  
  我們沒有時間想到自己而是一心一意拼囉自己的全力
  努力的疏散客人 跳 滑下去 快跑 
  而最後的最後組員才離開 沒有時間難過 沒有時間膽怯
  沒有時間害怕 有的是維護客人安全的一顆心
  那麼你們這些客人為什麼要這麼的慘忍??我不懂
  你們不但沒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難道這不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今天如果不是組員訓練有素的話你們會全員脫困嗎??
  難道你們都不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給我們鼓勵
  而不是事發後在桶我們一刀 我從來不相信客人的話
  因為不但不客觀且誇大不實 但民眾們不了解實情的人
  看著電視會如何想呢?? 當你們再說每次句話時你們是否都是
  發自內心的說...我從媒體上看到的是抱怨抱怨抱怨
  美國的媒體說這次的飛機事件人員無傷亡是奇蹟
  你們在奇蹟中生存囉! 卻還不知足

  我工作囉三年多 每一天我都以華航為榮
  今天如果是我在飛機上 我一樣會卯盡全力救你們
  我不害怕 因為那是我們的工作 我們的職責
  即使在拯救你們之後我們生命是不是未知數
  那都無仿 我們是英勇的空服員
  所以請大家不要在惡言傷害我們家航空囉
  昨天我從日本班回來時 看到之前交我門的老師
  坐在待命室裡面 她在華航待囉三十多年
  我看到囉他的難過 因為華航就像他一輩子的朋友
  飛機少囉一架 朋友少囉一各 那種感覺妳們懂嗎??
  我們在待命室內 给組員的是鼓勵是掌聲而不是傷害
  
這幾天我很難過 到一各不行
  昨天我看到囉機師跟組員們互相擁抱
  我快哭囉 活著真好 華航有你們 真的很好
  我挺華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