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當我在荒廢你的時候 
    我害怕你一直一直流逝...
    沒錯是你的報復吧!你讓那些不懂得
    珍惜時間的人 讓他們覺得時間流逝
    的很快很快 包括我


在20歲前我不停的希望自己已經25歲囉
    開始成熟的打扮 開始嶄新的生活
    開始著不同的改變 開始變有錢
    開始獨立生活 開始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20--25其實對我來說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25歲後我發現其實我還是 20歲左右的心智
   我有囉比一般人還多的東西 名牌只要我想要
   我就可以買 衣服鞋子從不缺乏
   我從來不擔心錢的問題 不必到囉月底變成囉
   月光族 可是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成熟囉
   錢越來越多 成就越來越少 懂的東西寥寥無幾
  心智成長率等於0  空虛寂寞感100%
 
 今年的生日 我覺得好難受好無聊
     我飛囉一各日本班 開心的是
     教官竟然送囉我一盒蛋黃酥 
     難過的是教官還比我的朋友們更了解我
     飛機上組員的祝福比家人男友朋友還多
     當然難過的還包括已經27歲囉

時間滴答滴答低 我應該要成長囉
     時間先生我不會在辜負你的
     我會把握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