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溫哥華... 只要班表一出來有溫哥華.... 保證當月心情大受影響.... 班表上必寫急急急丟 必丟 什麼爛班都接 因為沒什麼班比溫哥華爛囉 尤其我又抽到籤王... 禮拜六出發的來回都是印度阿山阿.... ㄧ到機場...看到阿山們成群的坐在椅子上 ...我的心都碎囉...好想回家喔!! 奇怪印度人不是最愛坐輪椅囉嘛?? 怎麼都沒看到呢.....?? 姐突然說坐輪椅的都在下面... 腿馬上軟囉..心也不之不絕突然癢囉起來... 想哭的衝動突然湧起....想家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我跟曲曲沿路上互相勉勵的...加油一定要熬過... 終於到囉登機囉...裹著不同顏色頭的阿山一一到來 突然看到囉兩個阿山裹著綠色包頭帶著墨鏡... 噗嗤笑囉起來實在太有現代感囉啦... 包頭太大墨鏡無法緊貼...整個就是經典... 但畢竟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流行時尚感... 我在印度只能說落伍囉.... 隨著阿山一一上來....香味一一飄來.... 我的嗅覺漸漸的麻木囉.... 送拷克的時候印度人的本性就來囉 一直要東要西的完全不會顧慮到你在送其他人的東西 一直喊著(一q咪)老娘火大囉q什麼q.... excuse me就是excuse me ... 一q咪是什麼啦.... 沿路上ㄧ直要東要西啤酒都快要光嚕... 一直要wiskey...是沒看到我在送其他客人嘛 ?? 一直打斷我真的內心之無名火熊熊燒... 好不容易過囉第一關.... 馬上進入最恐怖的一關... 特別餐就兩百多.... 有聽過特別餐要推車送的嘛?? 有...那就是溫哥華.... 推就推沒什麼大不了的...重點是印度餐的味道....我怕死囉那味道.. 那真的超臭的...嗆辣的珈哩..加上嗆辣高度濃縮狐臭味萃取而成的 印度餐..嗆辣到心坎裡... 我的呼吸有一陣沒ㄧ陣的... 吸囉又憋憋囉又吸..就降一直循環..好想要氧器面罩... 好想要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如果要選擇密閉空間裡跟屁獨處或是跟 印度餐獨處...答案很明顯...我寧願選擇屁...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點他們訂什麼餐都死都不承認... 沒訂的就要說自己訂素 缺... 登機正上面會show出它的特別餐.... 跟他們說沒ㄅ訂就沒訂囉還說我們是cheater 說我們是騙子... 什麼啦真的火大想把他們的裹頭拿起來.. 陸陸續續降不承認自己的餐點的約50多人吧... 請問哪裡生阿?? 莫名其妙的也處理好囉.... 天阿...送完餐幾乎等於打進魔王關... 真的要打倒魔王要等囉下飛機.... 好累好累加上台灣人又湊熱鬧... 不高興我們先送特別餐給印度人... 真的莫名其妙...那你去當印度人阿...帶裹頭的阿... 降就會先送給你囉!!又不是說餐不夠... 溫哥華還不夠熱鬧嘛??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活著... 我只知道輪休的時候我昏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