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近一年前的第一趟飛行...
那時的我..粉緊張..隊於飛行飛機旅客都充滿囉好奇
及新鮮感...
起飛降落從小小4R的窗口是多麼的感動...
大房子變小房子...小房子漸漸的變大房子..
這是起飛降落最好玩的地方..
飛行時望著窗口你看著那些雲朵..
彷彿自己也化為雲朵...
對一切的一切是新鮮無比..

剛開始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好壞客人之分..
對客人可是熱情及耐心可言...

一年後...許許多多的抱怨都出來哩..
客人彷彿是我們的敵人...
起飛降落視為習慣..飛機平飛即馬上換上工作服..
做著規律的ROUTINE...
忘囉多看窗口一眼....忘嚕那起飛降落曾經
帶給自己的樂趣...
像機器人一樣的麻木工作...有著慣性的微笑...

某天跟著同學飛西雅圖到休士頓..
一路上發生囉超多的事情..
一樣是忙碌的工作...一各小時送一次水...
突然不經意的眼神一瞥..
外面好美好美的景...
不經意的在送水的過程中看囉這麼吸引人的景色...
心情真的變好粉多....

有時候我們習慣囉工作型態...往往忘記當初的熱誠..
客人分辨的出你發自內心的笑或是職業性的笑...
這份工作得來不易..笑容跟態度 耐心跟熱誠成囉這份工作的
本質及重心....

或許會遇到讓你挫折的客人 ..當然要愈挫愈勇...
熱情耐心缺少囉..只會愈挫愈敗...
發自真心的熱心客人會知道的..自然不會刁難我們..
有一陣子我粉喪氣的..但是當你遇到客人鼓勵你時
那份熱情有會從心中的角落浮出來....

於是我保持著快樂的心情..一樣欣賞窗外的風景..
讓美景感動我心...而我感動客人的心..
總之別忘囉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