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莫名其妙得矛盾....
明明很珍惜的東西有時候卻忘囉它的存在...
明明知道它的價值卻往往忽略它的重要性....

這幾個月我深深的有感而發...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知道牙齒很重要但是卻沒有好好保養它
所以...它生病囉
從十月開始我開始檢查牙齒發現門牙跟大臼齒都害了了....
於是我的痛苦便開始囉!!還忘囉說中間的過程還拔囉兩棵智齒


於是我的門牙跟大臼齒開始抽神經...過程之痛苦不加以詳述..
總之體重掉囉不少...
自從抽神經後現門牙的牙齒竟然發黑...
媽阿....老娘可是靠門面吃飯的...撲撲...
笑起來一顆隱隱發黑的牙齒叫我怎麼生存....
叫我怎麼笑開懷...
尤其是我最愛對客人微笑囉!撲撲(心虛中)
毫不猶豫馬上決定帶假牙...過程就是把自己本身的牙齒可說
是打薄...變小然後在製作一顆類自己的暫時性假牙套上去...
牙醫師把我的牙打薄變小後我看囉真的覺得自己很像呆子..
就像不小心跌倒撞壞門牙或是被人猫一拳一樣的蠢樣..
什麼是哭笑不得...那刻我終於能深深體會...

後來套上一顆暫時性假牙因為是暫時性的所以顏色跟自己的牙齒
完全的不相近...就是一顆白白的牙齒特別突出...
其他的牙齒瞬間黯淡囉...那一顆可真光..沒錯就是那個光....
好想哭...目前處於現階段中..
如果你看見我泯嘴笑塢嘴笑皮笑肉不笑沒錯那就是我...
自信心完全被打垮啦....
後來我覺的因為牙齒的因素造成心理極大的受傷
連說話都變成大舌頭囉又加上漏風...
厚....我要留停啦...理由:牙齒顏色不均造成自信心缺乏
不知道是否成立...

沒關係再過一個月我就可以開懷的笑囉
一顆亮牙照片後補上....
可不要嫌我的亮牙刺眼我會生氣喔!!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