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免稅品百元鈔有好幾種版本不能收!

 偏偏 偏偏客人要給ㄉ就是那些版本尤其啊

 是來自本國ㄉ跟越南人



不收1996  2001CB  2003 DBDD DH

 如果真ㄉ收到囉要跟客人委婉的說不好意思喔!這些代碼的

 無法收取請問你們有其他張嗎??客人常常反應為啥米不收呢??

19962001CB流動粉多假鈔!且我們收囉要我們自己吸收ㄟ

 心裡醬嘀咕還是要委婉ㄉ解釋!後來公司出囉一各超幽默ㄉ公告

 但是也惹毛囉我?!!如果客人堅持要給予上述的鈔票仍然請收下

幹嘛??客人都是人,賣免稅品ㄉ都不是人就是囉!!客人堅持就要收下嗎??

 那幹嘛還要出公告呢??收下囉組員要自行吸收拿到國外把它花掉!!繳帳的時候

 還要為囉那一百塊用盡腦汁看如何換取其他鈔票!

 售賣免稅品人員如果繳囉此一百元還要被記缺點!!因為繳帳錯誤!



 拜託有原則點好不好!!不收就是不收管啥米客人堅持!

那每各客人都堅持就是我們活該囉喔!

 活該自己試賣免稅品人員除囉自行吸收美金還要再找時間換美金

 吃力不討好ㄉ事情誰要做啊!!





 公司叫我們背一些口號

其中有一項 服務理念: 滿意的顧客快樂的員工    創造股東與社會的最大價值

 難怪我一直背不好因為我根本就不苟同!!

 滿意的顧客=客人永遠是對ㄉ=客人說一哪來二客人給鈔全照收

快樂的員工???有嗎??快樂的員工舉手舉手??教我教我如何在這艱困的環境下還能如此開心

 策略更改一籮筐 員工福利少又少
   只求班表好換班  偏偏系統不成器!!

公司的服務理念是要創造快樂的員工?可是此項失敗到底快樂員工哪裡找??只求工作沒煩惱

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