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先用噗噗的燦爛笑容當封面~這時候的噗噗第二顆牙齒都還看不清楚
才不到一個月現在可是發牙發狠高囉耶

每天看到噗噗的笑容~飛行的疲累就忘卻囉~

一歲的噗噗的新招就是苦笑~怎麼那麼苦阿~
還會假笑這些東西都沒有人教過他~就自然而然會囉

現在會的語彙不少 除囉很久以前就會的爸爸媽媽 阿嬤外
現在碰運氣有時候還會說謝謝 阿公(只說過兩次所以阿公很失望)
阿北(伯伯台語)現在很愛講這個 偏偏我們跟阿北根本沒甚麼交集難怪阿公要搥心肝阿~

一歲的噗噗換上囉新的安全座椅 改天有機會我來寫一下這賣到缺貨要等一陣子的
aprica汽座 很推~

坐在上面一整個超享受的~彷彿是他的小天地似的
之前的汽座坐到囉快十個月~因為噗噗瘦的關係才能撐那麼久
如果是小胖娃可能沒辦法囉




一歲剛好是快要邁入夏天的時候 於是噗噗媽幫噗噗買囉好多洞洞衣
甚至連100cm的洞洞衣都已經先入手囉
真的好穿~尤其是容易長熱疹的寶貝們 穿這件就對囉~有很多款顏色
還分包屁衣跟一般的短T 尺寸從60-100公分不等 顏色更是多元化
還分小男生款跟小女生款~ 這真的是必敗品喔
有小孩孫子的一定要買啦~推推推~為什麼會是明星商品不是沒有原因的


洪噗噗把小青蛙的蓋殼摔壞囉~所以爸爸又買囉那麼大一個水壺~
因為噗噗家族總是要東奔西跑 從娘家到北投到婆家淡水
十分辛苦 所以每個定點都有水壺奶瓶才不用帶來帶去好麻煩~
也因為將光是這些小東西就花囉不少錢
白色洞洞衣又出場囉~整個夏天就靠洞洞衣囉
白色洞洞衣隨便穿隨便好搭下面甚麼顏色的褲子都配



回歸正題囉~還記的噗噗抓周記嗎??



抓週完後帶囉噗噗去打囉一歲要打的預防針後讓他在車上睡一下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生日大餐囉我們選在北投捷運站正對面的樂雅樂餐廳





這張也太搞笑囉吧~帽子可是噗噗媽的得意作耶~這張我婆婆好正年輕


喬表妹穿的很淑女的參加囉~


那天晚上噗噗好像知道自己生日一樣~很忙的當主人超開心的又吼又叫


整個晚上都幫他戴著帽子~因為他不帶一歲的生日帽子所以就意思一下幫他帶著一歲的
圍兜兜~老媽我真的好做作喔





謝謝阿姨跟姊夫還有喬寶貝參加~期待我姐的二寶



小阿姨好愛噗噗跟喬喬


因為十個人以上所以我們定囉VIP室  消費要滿五千元以上
所以大部分的我們幾乎都點牛排套餐再加一些炸雞花枝等點心

登登 這就是我點的 感覺好可口吃起來也好可口
樂雅樂小孩子的套餐用的是飛機盤 所以家中有小孩子的一定會超喜歡的
價格也挺合理的




有囉噗噗後 噗噗爸爸跟媽媽幾乎都很少拍照囉~想當初多麼的自戀阿~
我們在考慮為噗噗的一歲留下紀念回憶
目前心裡已經有底要去哪拍囉 到時候周歲照片在跟大家分享




耶大家都好開心喔~真開心我有那麼好的公公婆婆 那麼疼噗噗~讓我跟我ㄤ可以忙裡偷閒一下


阿公阿嬤曾祖母跟喬喬的合照
自從有囉噗噗跟喬喬 我阿嬤超開心的只要噗噗跟喬喬一回家我阿嬤就衝過來看他們
看到老人家開心 我們這些做晚輩的也跟著開心


之前在網路上跟一家廠商鬧得很不開心
真是一家很爛的店 叫做幸福黛比
強力不推薦除囉我看囉一些文章他寄過來的蛋糕都位移外
溝通效率上很差~結果我去囉高島屋
高島屋的地下一樓意盧蛋糕有訂製蛋糕 而這款跳跳鳥根本跟angry bird很像
超級可愛的重點是還是每天都出貨
我們加囉三十塊寫上洪噗噗的名字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
重點是好好吃喔~意盧的蛋糕跟手工餅乾還有鳳梨酥都是強力推薦







來一張正面的照片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裡面的餡料好好吃新鮮



噗噗看囉自己的蛋糕~超級興奮的~一直用手要取抓
其實不只撲撲 連當媽媽的我都想啃跳跳鳥一口



整個很失控說~話說這帽子跟圍兜都要留下來 接下來如果下一胎是噗噗妹的話
也要給噗噗妹過一歲生日只不過會不會有點不公平




看看我家的噗噗多麼興奮阿 今天是你生日所以你老大


噗噗哥:輪家要許願吹蠟燭啦~
輪家的願望就是能夠吃一口蛋糕啦~



很失控快抓不住洪噗噗囉~爸媽負責抓噗噗兼假笑
洪噗噗這個很心急~還不快讓我吹蠟燭


我最喜歡這張囉雖然噗噗臉好像包子
一歲的帽子也挺大的~但是一家和樂的感覺真的很棒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前你是育嬰室裡面最小的一隻
現在你是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整個脫帽加上脫序 無法控制~情緒很激動整個想拿盤子裝蛋糕吃~
那隻跳跳鳥彷彿在說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在不吃我我要生氣囉
















ㄜ~我們加斯文的喬不小心曝光囉~


喬寶貝下個月就一歲生日囉~兩兄妹整整差囉一個月~


大家都很想去碰那隻鳥



到底要不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媽跟我公公整個聊開囉~











就降~時間過囉20分鐘~雖然噗噗不會講話
但當媽的知道他心中一定不停的吶喊 還不快來
還不快來幫我唱生日快樂
還不快來不然我怎麼取願望


終於開始囉大家一起幫噗噗哥唱生日快樂歌






噗噗哥:耶好開心喔~我一歲囉代表很多食物我都解禁囉
包括蛋糕嗎??媽媽~
噗噗媽:ㄜ那個蛋糕看看就好啦~


噗噗哥:那我可以吹蠟燭嗎??
噗噗媽:媽媽怕你眉毛不見




我覺的噗噗好幸福有那麼多人幫他過生日
有那麼多人那麼疼他









阿嬤帶著噗噗吹蠟燭~






這張也太好笑囉吧~話說我也笑得太三八囉吧~




噗噗哥的表情彷彿抗議著都不讓我切蛋糕






結果還是由爸爸來操刀~長大囉我一定要自己切



噗噗得每個節日不論是收筵 或是抓周 生日爬行比賽只要我有空一定陪伴著他
這些過程都是回憶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的去找東西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噗噗知道
在成長過程中 我們一直陪伴著他 可能現在還小沒甚麼記憶等長大後我再來跟他解釋
這些照片都是回憶 









看著鏡子以為是另外一個人 就跟鏡中的自己親來親去真是有趣



將親自己的遊戲玩囉好久不干罷休




看到噗噗今天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希望大家今天都開心~


噗噗:挖我媽腰力好好喔~

噗噗:我最愛的就是媽媽跟爸爸~謝謝媽媽一年前努力辛苦得把我生下來
我媽媽真偉大(如果有天噗噗從口中將跟我說那我應該會哭死吧)那也代表他長大囉


感言:
噗噗媽感謝老天爺送給我那麼可愛的一個兒子~
雖然有時候你很調皮 不愛吃飯也愛亂發脾氣
但是媽媽辛苦上班回來看到你睡覺時的臉龐 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公司的班越來越鳥囉~媽媽幾乎有點快撐不下去囉
以前一個人總是可以生病很自私的不吃藥 因為我一個人無妨
現在生病囉 媽媽乖乖一包要接著一包要吃 因為我想跟你玩
所以我不能傳染給你
你讓媽咪成長 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所以在給媽媽幾個月ㄉ時間賺錢 媽媽快來陪伴你囉
錢的事就在說囉~成長只有一次媽媽要陪你~陪伴你是最好的投資




延伸閱讀

噗噗一歲蘆洲李宅抓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