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逃避一個人所以我請假囉
 因為沒準備要讀ㄉ東西怕被k所以我請假囉
因為受不了壓力ㄉ龐大我請假囉
但是我好後悔好後悔
因為我是全勤寶寶2 年都沒請過假
差一各月我就可以選班跟同學飛
可以美各月換自己最喜歡ㄉ班
可以把不要ㄉ待命丟掉
可以看到討厭ㄉ座艙長就丟班
可以選擇要多飛或是少飛
我逃避囉現實。。。我無法選班派遣將如何對我
我不要待命我要熬2 各月
我ㄉ人生好像有囉汙點。。。
因為請假讓我ㄉ人生感覺有囉汙點
你是大笨蛋經不起打擊謂囉一各討厭ㄉ人請假
把你辛苦經營兩年ㄉ全勤搞砸囉。。。
連修囉六天卻如行尸走肉活在罪惡感內
今天上班才發現原來沒有一個人準備ㄉ東西比我還多
當我把資料都查完準備應戰一大堆人還沒印正確ㄉ資料
幹嘛自己嚇自己。。。
拜託再給我一各機會我不要有汙點真ㄉ好難過
我要全勤獎!!
結論是不要因為一各不喜歡ㄉ人而改變自己
我不會再請假囉我恨我自己ㄉ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