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原本是我粉排擠ㄉ班....
其一是我受不了印度餐ㄉ味道..我ㄉ鼻子粉挑剔ㄉ說
記得以前不是非印度班的時候有多ㄉ印度餐姐說
來我們一起分享依各吧
..馬上回絕ㄉ說....印度餐對我來說不過是吃囉一頓狐臭餐...
喔我ㄉ媽我不吃狐臭餐ㄉ..

其二是他們所噴的香水味道不知道是made那邊ㄉ說...
加上他們身上散發ㄉ狐臭味超濃ㄉ啦
...
狐臭香水怪味参雜 我ㄉ心情也粉矛盾..

其三是他們ㄉ要求超多ㄉ..且ㄊ們能夠出國ㄉ得確都是有錢胚子...
所以對他們來說我們是僕人是要來服務他們ㄉ說...
因為他們是出錢坐飛機ㄉ我們是來服務他們ㄉ所以他們是國王我們是陛下
所以當你從他們ㄉ身邊經過既使是沒事或是按錯服務鈴他們
依定會找事做ㄉ..包括他們ㄉ小孩也被訓練ㄉ有素...
看到我們依定會要東西有ㄉ沒ㄉ要就算囉...
還要依直問東西...連免稅品經過也要問那是啥米東西...
拜託他們是不會買ㄉ..對於他們有時真想把他們打昏...
讓ㄊ們冷靜依下....

其四是他們的英文....或許是偏英式音文他們ㄉ發音媽啊
...沒人能聽ㄉ懂吧!!然後還以為自己英文粉厲害是吧!!
聽不懂他們又那副臭臉...
基於以上幾點故我抗拒印度班...

因為我跟小敏一起排到這各班所以試著飛依次看看
結果除囉狐臭印度餐外其他ㄉ都超乎我想像...
沒有吵鬧沒有髒亂沒有大家說連cabin都是間廁所 ...
沒有小孩胡鬧ㄉ問問題大家只是安靜ㄉ睡覺...
整趟飛行順利到爆嚇到我跟小敏...

於是我度過囉平靜ㄉ飛行...
接下來的幾天不知道會發生麼事...


給印度貧民ㄉ話:
如果能夠角色互換我願意暫分擔妳們ㄉ貧窮
我願幫你們挨餓只願你們有飽足ㄉㄧ天..
只願你們有尊嚴ㄉㄧ天..只願你們有綻放笑容ㄉㄧ天
只願妳們還願意相信這世界還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