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班是我飛過最害怕的一各班..
如果能不飛就盡量閃..新加坡班如果少囉新加坡姐姐那麼
它得確是各好班..該如何說呢??
最近飛囉一各新加坡班..去程的時候因為沒有新加坡姐姐粉開心...
回程的時候他們加入囉我們..我只能說壓力得確比考聯考比考華航
壓力大上萬倍吧!!

新加坡姐的特性是啥米...
1.兇悍強勢包括資淺都降(遇到好的玻姐會想哭ㄉ)
2.動作超快狠準..(4小時ㄉ新加坡班向香港班一樣打工不容許慢動作的發生)
3.什麼事都要自己來(因為他們不信任其他的組員只相信自己)
4.愛指使人且一定要人家照著他們的腳步走
5.太過於直接

我已經飛囉1 年多.. 說真ㄉ說被k就只被一各資淺的新加坡姐k過一次..
莫名奇妙的k神經...
這趟我ㄉ新加坡行我ㄘㄨㄚˋ死..姐一上來就說你幾批飛多久..
彷彿想用我的批數及年資來衡量我的能力...
然後接著就說我的動作粉快.. 不用幫我全部都我自己來...
我不敢跟他說姐我的速度不會比你慢..
因為自己是急性子不容許慢的速度發生..所以我的表現及速度在粉趕的班
通常都只會比稱讚 ..
姐就說看是我準備廚房用品快還是你點菸酒快..
拜託..我跟姐說點菸酒一下就點完囉..果真我一下就點完囉...
我真的粉想說..除囉熱餐需要經驗其他的包括塞餐..我一定也不會輸你..
可是比這些有意義嗎??
你們帶給我多大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深怕每一各你們看不慣ㄉ地方
都是我的錯誤..並不是每個人都要照著你們的腳步走..
並不是每件事都要急促才叫做有效率..
從容不迫才是最高境界..

我幫姐丟封條..因為剪斷囉所以要非常小心..我已經非常小心囉.
沒想到姐她突然往後退 ..割到手囉..我一直說對不起..
沒辦法敬老尊賢..資淺ㄉ能說啥米結果坡姐她用瞪ㄉ
媽ㄉ我欠你的嘛用瞪的也太沒品囉吧!!
我看我魂都飛囉..新加坡姐都粉嬌小 ..但是卻凶悍到爆..
還沒說完跟我打工ㄉ那各姐..其實他算不錯啦只不過她叫我都不要幫他..
包括作果汁..都要自己來還叫我坐在椅子上不要動..
對我來說是各侮辱..我真的覺得我ㄉ工作能力並不比你們差..
你們要試著相信別人..要試著放手..
你跟我都是領公司ㄉ錢..或許有些人的心態是好啊要做就做啊!!
可是還是粉多優秀ㄉ人啊我不會白白領這份薪水..
因為降對良心來說過意不去..我不會做違背良心ㄉ事...
你們不要逼我違背良心好嗎??
試著放手好ㄇ??不要把責任都攬在自己ㄉ身上...
放慢步調好嗎??你們看不慣其他人的慢相對ㄉ我們看不慣你們的快..


新加坡粉棒好吃又好逛..是各好班..不要讓我們因為你們讓我們恐慌
害怕好嗎??放慢速度相信別人放手後你們會更快樂ㄉ..

ps:太多人說我向新加坡姐囉..不要再說我像新加坡姐..
他們說我ㄉ輪廓粉像..我沒有他們那麼凶和我粉溫馴ㄉ..
跟我打過工ㄉ幫我作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