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快樂是什麼??
這是我最近在想ㄉ...已經好久沒有開心的好好笑過..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忙壞囉..但是不是我們願意的..
我也粉想讓自己生活過的精采了無遺憾..
可是我有我的工作..其實我並不是以工作為第一的那種人..
我存到嚕錢可是我存不到快樂..
錢可以買到物質但卻買不到快樂..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所有的積蓄買一點點的開心..
跟我失去已久的慾望..
如何說呢??以前的我花錢灑脫.購物慾望粉強
但是我跟別人相反做囉這份工作反而失去慾望..
LV到底哪裡吸引人我真的不懂頂多對我來說是新鮮感...

我變的不會製造快樂封閉自己..每每放假的時候..最希望
ㄉ就是 呆在家裡好好休息..做著自己的事不用運用那工作上的客套 ..
好累...說真ㄉ累的是心...

我粉貪心想要各方面都兼顧的粉好 ..朋友男友家庭工作..
可是往往失去的更多..粉想把時間好好的握緊卻不自覺的流失的更多
..我只有依個人..我沒有分身..不要對我要求太高..因為我已經
要求自己粉高囉..真討厭他媽的處女座個性..老天給我各射手座ㄉ個性吧.
讓我看開快樂..尋找到我自己的快樂...

賺再多的錢都不能讓我快樂..我的目標是買車房子開店..
但是真正擁有囉這些物質並不會讓我真正開心..
因為那只是各目標只是你達成囉目標除此之外沒有盒任何多餘的意義..

最近我找到囉能夠讓我期待開心ㄉ快樂...
喝看王子變青蛙..
好啦你們就把我當幼稚鬼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粉開心.粉期待..期待著每集都不要錯過..
如果能尋找到自己開心快樂之道..
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呢??
我才不在乎你們的看法..偶爾恢復一下少女情懷也不錯啊..
真希望我是葉天瑜(只有看青蛙變王子才知道啦沒看ㄉ快去看啦) ..
雖然沒錢卻粉快樂..誰能給我快樂錢都拿走啦!!看來只有自己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