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七月份竟然沒po幾篇文  不是我打混而是公司把我們組員
搞得快爆肝囉~每次當我好不容易要寫文章時不是睡著就是要忙其他事情
甚麼時候才能夠停止爆肝的生活 我好懷念沒有大陸班的日子喔

廢話不多說其實我有好多文章要分享的~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是我盡量希望七八月旺季快過不過我們公司好像幾乎都沒淡季~
只能說每月都是爆肝月 我的小心肝你一定要保重阿封面

來到囉歐洲除囉有美麗的風景好逛外我最喜歡逛的是小朋友的童裝
小男生的衣服跟小女生的衣服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如何說呢~小女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保證破產但是男生的話都是走簡單輕鬆的風格
所以我盡量從簡單中找出一些特色來看看 噗噗媽如何失心瘋的幫噗噗打造吧



1. i love eating&crying簡單字母風包屁衣
 常常看囉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i love eating 真希望噗噗真的喜歡吃飯多一點
i love crying好符合最近的噗噗 最近真的好愛哭喔
這套我也幫囉我長庚幫的好友買囉一套打算讓他們當情侶裝




2.colorful超級貼切文字風
這件我一看到就馬上管他多少錢直接帶走囉 也太符合噗噗這年齡層的貝比囉吧
自從學會走助後整個就是超級愛走的封面
走到天荒地老也不厭倦 然後自主主義很重想怎樣就怎樣
跟他說不行還會生氣總之很失控的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想要這件吧 太貼切囉
有多一件分享中 如果想購買請私訊我



這件衣服因為是基本款所以很百搭 搭配超級海洋風褲子
就可以去沙灘玩囉 很適合夏天穿的搭配



或是你想要淘氣又不失紳士風 哈哈我快笑死囉這根本是媽媽自己
想醬搭的吧~甚麼叫想淘氣又不失紳士風 最好小朋友懂啦下一張(熱鍵:c)
那降搭配也超級有型的喔



3.紳士風米白色休閒褲
這件褲子真的超級超級帥帥帥 還有附上皮帶 重點是材質真是超級超級舒服的
我真的很怕粗糙的材質 小朋友又更是敏感
所以在選衣上 第一首選的不是價格而是材質的質感
幾乎每件衣服搭這件褲子都超好看的下一張(熱鍵:c)
等下的每件衣服幾乎都是用這件褲子穿搭的

話說之前幫噗噗穿去參加祖母生日幫他答這件褲子
因為它的設計是大腿寬小腿 偏窄明明就很好看
結果我ㄤ跟我婆婆一直嫌這件 我真的是怒火五重天
拍謝噗噗媽脾氣不太好很愛murmur下一張(熱鍵:c)


4.秋天的腳步慢慢靠近之長袖帽T

其實我很喜歡帽T 尤其是有時候天氣讓人很難穿衣服
尤其是加件外套又覺得過熱多餘 這時候這種長袖帽T就是出場的
時候 登登登登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其實是很簡單款 重點是價位超親民的 除此之外雖然簡單
但是並非全素色的  看看帽子內面的地方有雙色的設計且還有V領
簡單中又帶著點不平凡



5.超薄長袖DAD MOM BOY風
只要看到DAD MOM  COOL BOY 這種的我都沒法控制
也是看囉就買 簡單好搭配外 穿在小孩子的身上看到這種字眼
會覺得很幸福耶 爸爸版的是白色

媽媽款的是紅色超級亮眼的
看看他得小寫字母好童趣喔 我最喜歡這個字體囉下一張(熱鍵:c)




還有COOL BOY系列 這幾件都是天氣剛轉涼的時候穿外套嫌太熱
穿短袖又怕感冒最適合穿的小幫手超薄長袖下一張(熱鍵:c)



6.運動風套裝組
這組是ZARA系列的
他在拉鍊地方的設計都有字體的設計 我希望我家噗噗穿上這件外套
真的能夠當個GOOD BOY 我很喜歡紅色的衣服現在其實也沒有侷限說
男生穿黑色藍色衣服比較適合 其實我覺得紅色粉紅色淺紫色
這些男生穿起來也是很可愛的 不會娘下一張(熱鍵:c)
這紅色外套搭配的灰色休閒褲很搭配重點是這灰色休閒褲是做縮口設計
很有型的有型 鞋子搭配平底鞋 絕對帥氣下一張(熱鍵:c)


較厚款的上衣 看看這白色紳士褲是不是超級百搭




我發現我買衣服都很喜歡這種雙色的設計
這件看似簡單其實他的袖口的帝反摺就有牛仔布料的設計
也是簡單百搭款下一張(熱鍵:c)


7.內褲+泳褲款+海灘褲
目前最流行的不外乎就是BATMAN  SUPERMAN跟其他卡通系列
有那麼可愛的batman泳褲那當然一定要買的
我買的是1-2y可穿的 依照噗噗的體形應該可以穿很久吧下一張(熱鍵:c)


鯊魚海灘褲超級可愛的~歐洲的尺寸尤其是h&m zara的baby系列
都會做得比同年紀的童裝還大一點 像噗噗要買12-18m
但有些都超大的感覺很像2y穿的 所以有些牛仔褲我買9-12M
穿起來還是挺大的~但可以穿滿久的所以我覺得挺值得的




哈哈我這個媽媽真的有夠失心瘋~明明噗噗還在包尿布就開始
幻想到以後他尿布訓練後穿內褲的時期囉
這復仇者聯盟的我還是好喜歡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把它帶走 so cute


8.鞋子控的媽媽總愛買鞋子
這鞋子復古中帶有一點點的紳士感 感覺好像可以登山
又穿不壞 重點他的價錢實在嚇死人的便宜不買我覺得對不起自己
所以噗噗的鞋子又多囉一雙~



現在每次去逛第一時間都會跑去童裝部然後回來後才驚
天阿我竟然沒有買我的東西也太誇張囉吧 以前我不是滿手都是我自己的東西嘛
所以現在衣服鞋子量噗噗已經超越爸爸而爸爸超越媽媽囉~
沒關係媽媽覺得一切值得就好囉~
目前暫時分享完畢囉 但是噗噗的還不只這些 下回分享續集



看完文章幫噗噗媽按讚跟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