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各禮拜前,飛完琉球回家的路上..
  發生囉車禍...
  這場車禍我沒有變小明(台語)...
  沒有受傷...現場沒有血跡..留下的是一片的驚嚇..
  原來會發生的就會發生..既使再小心也是檔不了  
  幸運的是我毫髮無傷..車禍的那一煞那..
  我想到的是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
  
  回家經過人行道,一台車突然大迴轉..
  看到它從我的方向過來..我卻逃不開..
  砰的一聲..我人趴在他車上後又跪在地上..
  行李箱撞擊在馬路的一角..
  我勇敢的站起來..罵囉那位小姐..
  為什麼開那麼快..他說他趕時間..
  留囉他的電話卻沒抄他的車牌..
  我拾起囉那破爛的行李箱..一位好心人士
  他說囉他有目擊現場..並告訴我車禍應該處理的流程
  還說如果有任何事他都可以當證人..
  在回家的那一小段路..我哭的超慘的,不顧路人的眼光
  不顧我穿的是公司的制服.睫毛膏掉的亂七八糟的..
  我想著是如果我走囉...我捨不得的家人跟我愛的人為
  我掉淚,還有人生好多好多事情都還沒經歷過
  降我會死不瞑目..而不是死而無憾..
  到家囉..跟家人說嚕情況.. 阿媽說你的臉被撞囉一大
  片黑青我說:那是睫毛膏..

 

 
 我很幸運毫髮無傷.留下的是兩各黑青在膝蓋上..
   後面的過程不重要...我只想說生命的長度的卻不是
   我們可以決定的..活在當下的你請一定要好好珍惜生
   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好好對待家人愛人朋友..並
   好好過生活因為活著真好...

阿質結論:
 1.生命真的很可貴..
 2.記得要擦防水睫毛膏..哭花囉被以為撞到黑青一片
   (阿媽你真淘氣..)
 3.路見不平請拔刀相助.有人跌倒請務必攙扶
 4.穿著本公司的制服被撞..起來的那一煞那還要撿行李
   有丟臉到..但是還是要愛面子的站起來..
   空姐被撞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