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各月前....飛到囉洛杉磯跟朋友相見..
 再喝珍奶的地方遇到囉朋友他的朋友們...
 當時只有淺聊....
 朋友送我回飯店後的沒多久打給我..
 那通電話害我在LA的飯店失眠囉..

 他說:你最近飛哪呢??
 我說:那邊都飛啊
 他說:那麻煩你一定要小心!!
 我說:為什麼呢??
 他說:我的兩位朋友看到囉你身上有光且顏色一直變
      重點是妳的氣色很差且印堂還發黑..
 我說:飛洛杉磯氣色不差才有鬼...但是我沒做什麼壞事啊
      印堂發黑這句話讓我毛骨悚然...
 他說:飛行小心點啊!!

 於是我失眠囉!因為從來沒人跟我說過降的話
  還同時兩人都說我身上有光...ㄜ..宋七力的徒弟..

 回台灣後...我隔囉一小段時間..然後去找囉一各師父
 他是濟公會附身...我跟他講囉一下我朋友跟我說的情況
 他笑囉笑!!當時真糗..但是他給我嚕符水跟平安符...
 重點他叮嚀囉說今年會犯小人..同事會陷害我..
 當時只是聽聽,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我想我來去如風..
 且我從來不樹敵的..怎麼可能啊??我又不是招牌也不是名人..
 沒想到我真的被陷害囉..天啊..人心真的是險惡
 凡事還是要小心為妙..

我不想多說發生囉什麼事..我知道你知道我..
  你也注意我很久囉..你會知道我叫ㄚ質想必妳有再看我的東西
  且從以前就開始看囉..我沒有做什麼犯法的事..
  沒必要醬對我..如果你醬做開心的話你真是各瘋子.
  是徹底的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