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聲了..

莫名奇妙ㄉ感冒在連飛後ㄉ三天出現

現在的聲音可比利菁...

好聽點超有磁性的...難聽點鴨子吠吧!!

我常常會試著在我失去聲音ㄉ時候飆高音唱歌

可是當你想飆高音卻飆不上去,明明平常輕而易舉

的事情現在卻變的困難重重,就會非常的懊惱

於是用力嘶吼...把那剩下的一點聲音用盡

於是沒聲了....從此之後知道身體健康的重要

聲音當然也粉重要...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大聲的吶喊我愛你...怒吼著

敵人的名字 高興時唱著快樂的歌曲, 悲傷時唱著

憂傷的情歌...還可以偶爾用聲音裝娃娃音跟男友撒嬌

用聲音作表情...我說聲帶啊你真ㄉ粉重要ㄟ...



因為有囉聲音讓我不用用書信傳達我想表達的意義

也不用比手畫腳讓人猜不透

我只要用我得大腦控制我要說的話即可..

我要感謝天讓我那麼健康..讓我可以好好教誨客人

平常用著柔和的聲音,今天我是以心控音..

告訴自己問餐一定要發出聲音..聲音發出囉但也破破的

沒有人覺得我感冒囉.. 不過我猜想他們一定嚇到囉!

長的哪麼甜美的美少女聲音卻那麼的man...

哈哈...我是利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