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真是奇怪的一天

今天擦上囉一個紫色的眼影<平常是擦煙薰綠的>去上班
其實老娘已經累到不像話,昨天晚上九點半才落地到家都
快十一點多囉,用一用差不多十二點多睡,然後四點半起床
五點多要報到 真是魂都快沒囉! 擦囉各不同的眼影換囉
不同的心情!

今天看自己怎麼看怎麼不對,平常拉拉塌塌的,沒想的那麼
糟有過標準啦!!原來是眼影的關係,一上飛機後地勤大哥
就對我說:{小姐,跟你借各東西},順勢就拿各剪刀出來
大哥你要借剪刀喔??
結果大哥說跟你借各微笑,我說早班嘛臉臭囉點!
後來假裝笑開懷,不要讓她覺得我是臭臉空姐!
沒想到招數奏效,大哥說你笑起來好漂亮喔!
好像新娘子,是褒還是貶... 不過搭訕意味十足
我就跟大哥說,大哥怎麼說我像新娘子,妝好太濃囉嗎??
這次早晨第一部曲....


第二部曲

在打工ㄉ時候因為座艙長在廚房幫忙
我回去拿東西的時候
座艙長就跟我說我好可愛喔!
一直叫我小護士還以前在醫院一定粉多
的醫生追...拜託一個都沒有啦!!<心想粉多病人都是我ㄉ死忠fans>
然後在回廚房時又在跟我討論我ㄉ髮型
嚇死我囉以為說我又披頭散髮囉
我常常還沒上班頭髮就像下班樣,
沒辦法嘛!!外面風真的粉大ㄟ可是我的妝可是
粉完整的!
要回去的路途上還跟我說:護士啊是男生喜歡的對象
我說啊:空姐跟護士這兩各行業男生都喜歡吧!
真是怪怪二部曲


怪怪三部曲
回台北ㄉ客人一上飛機某幾各男生就一直往我
這邊看,我最討厭男生色瞇瞇的看著我,心理真想
揍他們!為囉維持我ㄉ形象,假笑吧!!
嘴角微揚,心理mur mur在看你在看就長針眼吧!
中間一直在忙所以也不理會他們囉!
當落地前飛機還在滑行,三雙眼睛一直盯著我瞧
還到相報報到大嬸去,遠遠就聽到大嬸說快去追那空姐啦!!
也太大聲囉假裝thirty second review<哈哈太假>
下飛機時都要走囉還回頭看,媽啊!!
拜托大叔們下次在飛機上看到我不要一直盯著我看
因為我真ㄉ粉害羞外還加上我工作粉認真ㄉ對客人又好
人有粉善良,好像沒啥關係!

結論:
真是奇怪的一天,如果要搭訕我的要跟我叫金三順的
玄賓(三石)一樣帥才行又會打扮!算囉老娘工作兩年多
沒看到一個帥ㄉ還會打扮ㄉ,或許我真ㄉ工作太認真囉忙著
對客人好清廁所!!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