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到過去 我想偷走小叮噹ㄉ時光機

     然後回到國中 認真ㄉ讀書 穿各綠制服

     在進去台大椰林? 青春歲月風風光光那是

     我ㄉ夢想是一路順風不過人生總沒那麼順利

     國中前兩年半ㄉ優異成績敵不過最後半年的叛逆

     考囉一間普通高中   以高分ㄉ成績去選取護專

     卻是後悔莫及ㄉ開始   無法挽回什麼

     只能繼續的往前讀 然後順利畢業

     人生的第一階段  現實戰勝夢想





我想回到過去 回到報考空服員最初衷的心

     一 關一關的進去  內心大聲呼喊ㄉ著YES

      辛苦等待的同時 乞求上天給我們一各機會

     進來後啥米苦都吃  啥米都不怕? 想到的是開心的飛

    傲客不算什麽 熱誠百分之一千   努力百分之一萬

    笑容發自內心   熱誠出自於真心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笑容變成囉習慣

     熱誠變成囉麻木

    每天地工作都在演戲笑容假到連自己都想摑自己一巴掌

    如果摑一巴掌能喚回真心的笑容 那就摑吧

    所以我想再向小叮噹借時光機

    偷走最初的熱誠 偷走當初的承諾

    偷走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偷走對這工作的愛

    偷走從前的自己



小叮噹笑我傻 他說:[人不可能回到過去的]

     時光機如果那麼好偷的話那還要小叮噹幹嘛??

     時間會讓一個人成長  成長的過程中本來就會經

     過許多磨練 我的磨鍊是客人給的難題?

     大部分的難題都遇過囉但是人生的難題不斷

     如果不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只會讓自己更趨於痛苦

     於是我用力的深呼吸 吸氣吐氣 

     吸的是熱誠開心快樂笑容耐心愛心

     吐的是一肚子怨氣 無奈難過失意憤怒

     於是開心的一趟飛行又開始囉!!



的確我無法改變客人  只能改變我的心態

    回到過去不可能 珍惜現在才重要

    給我點掌聲鼓勵讓我打起精神開心為旅客服務
    
   不要讓我在被小叮噹笑傻子一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