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囉我學姐約囉一下小約會 你們知道的帶著小孩不外乎去的就是親子餐廳
原本想去樂幼屋的~不過那邊的場地很大 我可能會追不動噗噗
剛好學姊看到囉一家離我們家挺近的且不錯低調奢華風的親子餐廳ELLEN'S SHOP
真的挺不賴的空間並不大但整個就是走溫馨奢華路線
有寶貝又想享受貴婦下午茶的還滿推薦這家的






這是在外面的低調奢華招牌  座落於信義路的小巷子裡面



關於ELLEN'S CAFE  介紹
ELLEN’S CAFÉ是我們十年前的夢想,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但也使我們成長蛻變,如今夢想終於實現,我們也不會忘了最初的堅持。ELLEN’S CAFÉ秉持著「健康享用美食」的理念,在餐點裡不添加任何香精或防腐劑,將食材最鮮甜的原味忠實呈現給您。我們提供手工蛋糕、虹吸式咖啡、現烤舒芙蕾等,所以在繁忙都市之中不妨放慢您的腳步,到ELLEN’S CAFÉ度過悠閒的午茶時光吧!優雅舒適的空間、精心製作的餐點、香醇濃郁的咖啡,是您身心靈最好的調劑。ELLEN’S CAFÉ歡迎您的到來。



這是挑高的二樓區域 上面有兩桌桌子如果不說的話看不出來在桌子的旁邊區
竟然有一間小小溫馨的遊戲室 放囉一些玩具及故事書
可以讓朋友相聚的時候邊聊天邊顧著小孩挺方便的

有沒有一種很奢華低調的感覺










開這家店的老闆娘也是有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可以說他們邊來玩邊顧店  因為哥哥很可愛除囉會跟小朋友一起玩後
噗噗那時候要回去的時候手上還握著他們的玩具
哥哥就請噗噗要歸還 做起小小監督者的角色 我覺得很棒





現在兩歲多的小孩真的很愛出去玩~每天都拉著我帶他出去玩
所以今天要出去他超級開心的 順便跟他說今天有可愛的小姐姐喔
他超喜歡小姐姐的 雖然在車上的時候兩個不知道在害羞個甚麼勁
不過一下就混熟囉 有圖有證據


兩個人在大人們點菜的時候乖乖的看巧虎一起互動~
話說熟捻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對於小姐姐的喜歡應該也是從這時開始的




ELLEN'S CAFE很溫馨的地方是 每個小朋友來都會有海苔飯
因為怕噗噗出來走走就會不吃飯也刻意早早就餵他吃麵囉
來到這竟然還有海苔飯他最喜歡吃的就是海苔飯囉
所以也就把海苔飯吃光光囉~難得吃那麼多~為母的真的很感動說



對我來說這邊又一個好處是 他不會直接看到遊戲室
我相信很多的親子餐廳吃飯的旁邊就設有遊戲室
因為無隔間 所以小孩子即使肚子餓囉看到遊戲室莫名其妙也就飽囉
相對的就不吃飯只想玩遊戲 結果玩到很累後回家就呼呼大睡
但是這間如果不上去的話還不知道有間小小挑高遊戲室
等小孩乖乖吃完飯後再帶小孩上去 也就不會導致他們沒有吃飯
這點很不錯





在等餐的同時 跟噗噗拍囉好幾張也幫囉我的學姐跟他可愛的女兒拍囉幾張
來看看他們母女多麼可愛CUTE CUTE~




真是可愛原本不想拍照的妹子 終於卸下心防讓阿姨我拍囉一下
母女娘真是可愛 有其母必有其女
且妹子超有GUTS 我在跟雅婕學姐聊天的時候都是妹子在樓上幫忙顧噗噗的
然後還跟其他的小朋友說噗噗是他的弟弟  阿姨我眼眶泛淚中
也太感動囉吧真是令人窩心的小女孩耶~


連MENU都跟我一進來感受的奢華低調感相輔相成
我好喜歡降的感覺 這菱格紋簡單卻不失大方 讓我馬上跟CHANEL聯想到
如果身上揹著一個小香包就跟這邊好搭喔~
OOPS當媽的不能亂買不能亂買 想想就好 是說連名片也是走降的風格
但是我忘記拍也忘記拿囉 殘念

這是我點的香雞排套餐  味道挺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孕婦食量稍微大一點
覺得稍稍有點吃不太飽  如果對於男生來說的這兩坨飯鐵定不夠
但是真的挺好吃的 雞排外酥內嫩  吃完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套餐的部分還有濃湯 看起來很平淡淡也是很好喝耶~
下次去再來補照片



然後可以搭配120元的果汁 這奇異果冰砂150
我覺得好好喝喔~ 特愛喝這味的 感覺十分的健康重點是口感很好
味道也夠 跟我在詩特莉喝到的一樣好喝 很天然很健康喝囉整個
好清爽 夏天好適合這味喔
學姐的老公點的鳳梨冰沙他們也說超好喝的喔~

一個套餐的價位是250 飲料就看叫甚麼再加價囉
對於我來說在信義路上醬的價位已經算OK囉~雖不然說很便宜
但也不會太貴 因為ELLEN'S CAFE並沒有加價一成的服務費喔
這點相當的貼心吧

而他的下午茶套餐兩個人499價格也挺實在的
下次再來點點看
有好多的角落跟很多的細節都沒有仔細拍照
下次如果跟家人來的話再來認真拍照補照片
如果有空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邊吃看看喔~挺不錯的
且發現好多人跟老闆娘都挺熟的
也有媽媽一個人帶兩個小孩來這邊吃飯順便跟老闆娘聊聊育兒經
這邊真的可以辦個媽媽小聚會耶~

下面的影片是噗噗跟小姐姐的互動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