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囉一年囉...大家幾乎都排過羅馬.. 惟獨我004/2006/008/032..
一直跟隨的我...真的粉噁..雖然說是必備班..但是真的會讓人家
飛嚕後感到後劲無力...

這次我粉賭氣的說.. 在不給我羅馬..我真的要跟派遣理論..
昨天班表出來囉..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派遣真的給我囉羅馬..
憂的是又跟牟老大飛囉...我們也太有緣囉ㄅ...

10天的曼谷班加上羅馬真的粉開心...
我要去曼谷當女王囉厚厚...

這各月飛時超高的...都快破百囉...
有各好消息..空服處的像人力處力爭300各招考空服...
我希望力爭到底...這對大家來說應該是粉好的消息..
是一各希望.. 現在大家要好好充實自己..不要被一些有的沒的
謠言影響...充實自己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