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最近的幾天夜晚幾乎都失眠~因為二寶有時差晚上踢的特猛
常常飛踢我到一個不行 與其失眠發呆不如來寫篇文章
另外夜晚來打candy crush特別有fu~



漢方玉容皂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皂款之一 去年到今年很忙碌的期間
幾乎都只做這款皂及苦茶家事皂  趁現在孕期最舒適的時期
應該會來試很多皂款順便存一些貨 不然到時有沒貨可以用囉

這次的漢方玉容皂是幫小蘭跟淑華做的
小蘭跟我訂囉好多次這款皂 洗感我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做全效性的皂 也就是它不只是針對臉部 或是針對頭部身體
他是全身的可以洗的皂款



還記得之前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這皂看起來十分的樸實
沒想到用完超級滋潤的 洗臉完後皮膚也會變得超級光滑的
主要是因為配方的關係 這款皂 我特別喜歡用杏桃核仁油跟甜杏仁油來添加
洗感非常的滑嫩
其實華麗的皂我也會做只是比較費工 造型皂更是簡單 我模子特多
但是我就是特愛這簡簡單單的四方形皂
再加上稻香乳木的香精香味特別搭配





我很喜歡在手工皂上面蓋皂章 主要是樸實的皂款加上囉皂章
簡單樸實也變得活潑起來囉  且皂章會讓一塊皂充滿囉變化
且我的皂章實在太多囉不用太可惜囉 
這款皂我已經偷偷的用過囉 保證不會讓妳們失望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