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歡很可愛 他很小只有一歲半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食量,總是不停的吃不停的喊餓
   吃完他自己的正餐後看到我家人吃飯,一各一各的要東西吃
   他就是那麼的會吃 他學會的第一句話不是爸爸 不是媽媽
   是ㄇㄚㄇㄚ 一直ㄇㄚㄇㄚ的叫叫叫 雖然不知道他是真的餓
   還是假的餓 可是他表現的就是很餓 那表情讓我不忍心不給他吃東西
   於是造就囉他現在的身材 胖嘟嘟 所以我都叫他小胖....
   因為他的食量比我還大 肚量也比我還大 ...
   他的絕活是掀開肚子秀出他的大肚子另外就是唱王老先生有塊地
   中的一ㄚ一ㄚㄛ 撲撲
   
   
他學會的第二句話是謝謝 因為每次給他吃東西都要求他要有禮貌
  一直教他說謝謝 雖然他的發音有點不太準 但是看著他為囉要
  東西勤說著謝謝加上猛點頭 不知不覺 東西又塞給他吃囉!!
  最近他長大囉很調皮每次都亂拿我的東西 把我一瓶三千多的精華液
  摔破.老娘心疼不已教訓囉他一番 真是皮ㄟ下面那各圖就是他又亂拿我東西證據

 
  別以為小胖弟弟你穿低胸V領我就會原諒你 可惡
  仔細看他的手臂 肥吱吱

家裡養囉兩隻刺渭連膽子一項都很大的我都不太感摸怕被刺
  他竟然摸囉被次都沒感覺後來連刺渭都很怕他哈哈哈
  現在他最喜歡跟我去散步,只要我去辦事情他一定拿他的小鞋鞋
  在我面前叫我幫他穿 人小鬼大的 如果我躲不見他就哭的連樓下都聽的到
  這麼小就喜歡跟漂亮姐姐出去哎喲我的媽啊我真是三八
  雖然如此每每飛長班都會很想他 去外站也會幫他買衣服鞋子
  姐姐會好好疼你的你要乖乖的 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